心情。




A表發下去後 很多事情變了

我在A表上寫目前覺得最大的困難

是覺得未來很黑暗   心情常常低落之類的.......

老師和我筆談過   真的很感謝老師

我一直都封閉自己  沒有任何人談過心事

一直是這樣的  和媽媽    似乎也很少談到

我想 那時候是因為我還是無憂無慮

看到老師跟我說的話  幸好沒有在學校看完

因為我哭了   

常常跟自己說 不要想很多 不要在意  要開心

所以我自HIGH 所以我腦殘

可是常常 我還是心情低落

老師說的話對我有很多幫助

或許 單純無知 也是種快樂?

我以為沒事了 以為今天開始可以好好過

我想是某件事情醞釀很久了?  我想是我自己太愚蠢了

我很抱歉 很對不起      做著自以為很OK的事

我知道 自己有很多問題 我會改 我會努力

我不想影響到什麼   或許這會變成是我在辯論?

可是真的 我知道我有錯 我很抱歉

希望這篇不會有任何看到  只是打了 要記錄 要提醒自己

我真的很想繼續跟大家聊天  

但有必要 我會願意退出   我不想破壞任何

但有些事是否已無法挽回了呢

時光倒流    知道這樣 我會選擇永遠不闖入那裏

我會選擇讓大家保持美好的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會被厭惡  

我想這樣下去我也打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