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



 


                     《10》


「有時候,我想笑著,但我卻哭了......」

沙發上,妘隨意的翻著各校校刊。

她總覺得少了什麼?

答案,禪堡。

「好久沒跟金接案子了......」

 

「喂?金?我要接案子。」

「什麼?是妘阿.......案子?最近我沒在注意耶.....」電話那頭,金聽起來十分異常。

「你喝酒了?」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妘就是知道。

「呵呵.....我是阿.....因為我是個豬頭嘛.....」金一喝了酒,他所建立的形象就全部毀滅。

「你.....待在家裡,不要亂跑。」語畢,妘披上外套,立刻奔出房門。

 




「叮咚、叮咚~」高級大樓的某層樓,門鈴聲響起。

「是、是誰阿?」金緩慢的走到門口。

「開門。」門外是披了外套的妘,異常冷漠。

門一開,金便往前一倒,倒在妘身上。

本來會是這樣的。

「喂....你......振作一點。」妘及時閃開,她摸摸趴在地上的金。

「唉....我們進去吧。」妘抓起金的手臂,拉他進屋。

 

屋裡十分雜亂,許多酒瓶散落一地,衣服也隨意擱置。

吸引妘的目光的,是那疊了好高好高的書堆。

金什麼時候看書了?

把他丟到床上,為他蓋好棉被。妘轉身拾起酒瓶。

將家中整理乾淨後,妘才注意到那堆書。

坐到沙發上,她拿起其中一本。

『心跳』、『好想你』、『天使棲息的窗口』........  (晴菜著作)

 

                                    《11》

 

 

有時候,我想笑著,但我卻哭了.......

妘想,她體會到了。

她把書都再看了一遍,感動,依舊。

 

 


晚上九點半。

「呃阿.....」金伸展修長的身體,從夢中醒來。

他剛剛怎麼好像,夢到妘了?

「呵呵,算了吧,你這豬頭。」他自嘲的笑著。

走出房門,客廳是昏暗的。

他打開燈,卻驚訝於眼前的景物。

 

 

客廳變得很乾淨,衣服在陽台晾著,酒瓶都放到垃圾袋丟到門口。

還有那疊書.......順序變了。

金連忙衝到書堆前,拿起上面的字條。

「衣服幫你洗好了,垃圾記得要倒,以後不準再喝酒。還有,我要接案子。   妘」

金默默的看著,剛才那個,不是夢?!

「鈴鈴鈴~」電話鈴響起,金惶恐的接起電話。

「喂?是妘嗎?」他迫切的問著。

「不是啦,我是那個..那個TOWA啦!我問你,你說要幫我們做的新武器到底是好了沒?」

「抱歉....我最近很忙,沒時間。」得知不是自己迫切懷念的人,金興趣缺缺。

「上次那個眼鏡被她弄壞了,現在她心情不好,拜託你.....」

「夠了,我不想聽。弄壞是她的事,我可不想管那麼多。」語畢,金掛上電話。

 




                                     《13》

 

「嘟....嘟......」電話那頭,似乎沒人接。

金默默的掛上電話,提起垃圾出門......

 

 

公寓,頂樓。

「禪堡.....我捨不得你阿.....」妘說著,她笑著,卻流淚。

良久,她才靜靜轉身。

下一張單子,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完》








因為最近UNA抄襲我的作品(爆)去當題材

所以害我手癢想寫一下   把他寫完了

老實說結局我很滿意。再來你們自己去想

再來是殺手寧奈了?  等我把論壇文13回寫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