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標題顧名思義就是多夢一起來說!!

這次集結了3個夢

1個關於蕭敬騰  2個關於
潘裕文

首先就先講蕭敬騰好了

也不知道為啥我會夢到蕭敬騰=3=

好像到大阿姨家玩吧?可是又好像不是大阿姨家?

總之角色裡面有大阿姨就是了

是在某公寓或大樓     然後門鈴響了

蕭敬騰!!!  他進來說要教鋼琴什麼之類的

結果發現  蕭敬騰是我大阿姨的朋友!!!!!    WHAT--------?!??!!!!!

大概是因為大阿姨實際上朋友很多  所以會這樣夢到吧

不過不只這樣  這個夢  是個夢中夢

我夢到我在作夢  夢到蕭敬騰是大阿姨的朋友

夢到自己醒來發現自己是作夢

後來到學校  跟寧奈說:「跟你說  蕭敬騰是我大阿姨的朋友耶!不過是在夢裡....」

大概情況就是這樣。


接著是潘裕文

1.  我跟寧奈說過的

本來是國小同學會  我記得有   芬佩率  黃ET  還有一些人  (忘了誰)

大家在某百貨公司集合  要開同學會

每個人都有手機 只有我沒有.....  (?)

不知道為啥夢到這個= =

結果後來 我們來到一個類似會場的東西

然後~ 潘裕文走進來!!!!!!

是要來簽名的 (只有他一人唷  X)  )

我就想::我沒有帶簽名卡也沒有潘T  怎麼辦?!

更扯的是  跟在潘裕文後面的  是種村有菜老師跟春田菜菜老師!!

搞啥?!  台灣歌手跟日本漫畫家聯合簽名會?!

後來我不敢去簽名 就叫寧奈(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去幫我簽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還滿囧的


2.今天才夢到的XDD

我們在太空中~  是一棟大樓

怎麼解釋呢?  就是科技突然很發達

房子可以到太空中  大概是這樣

我和我哥從最頂層走下去

頂樓是張棟樑 (?!?!)   他穿著太空衣  好像準備要出去  攝影機準備在旁邊

應該是要拍新MV之類的XDD

然後走下來是五月天 =ˇ=

他們很熱情 我們互打招呼之類的

接著就是星光幫!!!!   這層是溫室......

面很多盆栽花朵  (為什麼不是菜園?)

他們在照顧那些花朵   我記得好像有潘裕文盧學叡劉明峰吧...  (有點忘了)

然後我哥去幫盧學叡  (爆)

我就看到潘裕文了!!!!!!

好像去幫他照顧花草之類的  (真的是天方夜譚)

我膽怯的請他幫等一下幫我簽名   他還微笑著說好  (天啊天啊~我快瘋了)

後來還有一些互動 就讓我留在心理吧~  (其實已經忘記了)

現在想起來 竟然覺得還滿幸福的 囧

NO~~~~~~~~~~~~    我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