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 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 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 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 

剛剛去看了我的水滴   (話說我家無法看到小格的)

他們姐妹倆最近學了很多字阿~

宅 帥  等等的  都學到了

可是沒有學到潘裕文呀!!

不然裕文也行  拜託你們趕快學起來啦!!

 

基因決定我愛你是彭于晏演的電影喔~

棉花雲要學就學哈利波特嘛

學個特作啥勒?

他們兩姐妹都學到了文呢

可是沒有潘也沒有裕  真是~

到時候如果我看到潘.潘裕.裕文.潘裕文會高興死吧XD

所以這一篇要打很多潘裕文潘裕文喔~

希望你們能夠快快學起來啦

我的棉花雲跟草莓糖姐妹  =D

接下來是他們的特輯::

因為棉花雲是大姐

所以他會很多喔!!





變成棉花糖飄飄的樣子我超愛的

好可愛阿~   

草莓糖還是蘿莉啦!!

所以他會的並不多喔~




這個花花放送讓我整個心花怒放耶

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小蘿莉吶~!

接下來是他們的合輯啦

 

姐妹倆感情真好啊~

總覺得棉花雲沒有姐姐的榜樣

一直在吃東西喔

草莓糖你不要跟他一樣阿

要好好的送花知道嗎?

總之我就是一時興起去找他們玩

很開心勒  =D

拜託你們兩姐妹  一定要學會潘裕文喔

記住 是 潘裕文 !

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潘裕文

文章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