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標題讓人很囧吧?!

星光立牌是啥????

其實呢...  那是 7-11  

如果你有去7-11 就會看到商品架上有星光的星星立牌~

最美妙的是   我A到了!!!

大姐的朋友是開7-11的

他說他說  會全部幫我留下來~

全部 全部耶~!!!!!!!

光用想的就超幸福的啦 >\\\<

更何況潘裕文那張又帥爆了 XD

對了  說到潘裕文阿.....

不知道大阿姨有沒有去幫我拍照?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但其實今天一早起床心情就不太好

因為潘裕文的網誌新增了一篇文

可是.....  讓人很擔心的文吶!!

看到的時候我心都揪了一下.....

老實說真的很替他擔心的.....

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這麼愛一個歌手

而且還會很關心他說.......

可是畢竟公眾人物總是遙不可及的.......

不知道了  害我今天心情整個就不太好

唉~   (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