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




下雨天。
濕冷的街上,沒什麼人。很冷清。
一名年輕女子在雨傘底下快步走著,似乎很慌張。
忽然一道身影閃過,女子被抓入了暗巷。


 

 

 

 



   




搶匪。









「錢拿出來!!否則我斃了你!!」搶匪拿槍指著女子說,手還微微顫抖。
是第一次吧?女子心想。
身後冒出兩名高大的人,「動作快,不然換我們斃了你。」
這麼多人...  有一點難對付了。
「你..你...快把錢交出來!!」菜鳥搶匪說。

把槍搶過來。

女子還沒有動作,白色的身影從他身旁呼嘯而過,







三名搶匪,全數倒地。







在她眼前的,是一名少年。
白色上衣加上洗白的牛仔褲,
看起來好像沒整理過的一頭黑髮,
無敵重的熊貓眼。









C完完全全被嚇到了。









「那個...謝謝你,還有....你不撐傘嗎?」
冷清的路上,兩個完全成反比的人走在一起。
少年駝背走著,不是普通駝背,是嚴重駝背。
身體嚴重前傾,與腰同高。
「不客氣,不用。」他回答。
兩個人繼續默默的走在路上。
「請問一下,我們要去哪裡?」女子問。
少年停下來,「你要去哪裡呢?」
女子似乎被問倒了,她默默思考了一下。
「對了,請問.... 您知道華米之家怎麼走嗎?」
「知道。」少年默默向前走,女子跟在後面。
「請問,你為什麼要去華米之家?」少年問,語氣稀鬆平常。
「喔,我在那裡工作。不,正確的應該說,我住在那裡。」
少年突然停了下來,「怎麼了嗎?」女子不解的問。
「可否請問你的尊姓大名?」他說,以一種異常的專業口吻。
「我?我叫克萊兒‧庫奇。」









C‧C 。










華米之家。

「渡先生,我回來了。」克萊兒叫著。
「回來了呀。你--」渡說到一半,看到克萊兒身旁的少年,愣住了。
「喔,他是我今天認識的好人。他叫.......」克萊兒不知道他的名字。
「快進來、快進來。」渡急急忙忙的說。

室內,會客室。

克萊兒在泡茶。

「我回來了。」少年說。
「L,你--」    「渡先生,你的伯爵茶。先生,我幫您泡了咖啡。」
克萊兒拿著托盤,將杯子一一放到桌上。
「謝謝。」少年拿起咖啡,稍微的楞了一下。
「啊,抱歉抱歉,您要加糖是吧?稍等一下。」克萊兒慌慌張張的跑去。
「她就是C吧。」少年說。  渡點點頭。
「可是我不打算讓他繼承你......」  
克萊兒慌慌張張的跑了回來。
「這...這是方糖,因為不知道您要加多少,所以我整罐拿來了。」
「謝謝。」







少年一顆一顆的加著方糖。




罐子空了,杯子滿了。




克萊兒愣住了。
不只因為他的咖啡,還有他的坐姿。
少年以兩手抱著自己的膝蓋,坐在沙發上頭。



「克萊兒,坐下。」渡說。
「既然都已經看到了,那就代表你們有緣分吧。」渡喃喃說著。
「什麼意思?」克萊兒不明白。
少年沒反應,慢條斯里的攪著咖啡。
「在你眼前的這位,是L。」









......................................









「你...不,您真的是L?」克萊兒問著,語氣充滿著不可置信。
「嗯。」少年回答,繼續攪著咖啡。












小語:這算是我最認真的一次線上創作吧?
            花了大概3個小時只寫了這麼一點而已。
            以後還會陸續有這系列的文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