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只是個人小小觀影心得。

在看阿莉芙時就有看到血觀音的預告片,那時候並不覺得特別想看XD

預告片給人的感覺就只是一群女人間的心機而已,個人認為並沒有透露出正片主旨。

電影內容比預告片黑暗太多,也有些特別詭譎、毛骨悚然的地方,人心真的比鬼恐怖太多了阿~

看完全片,我最大的疑問就是:到底在追求什麼?

棠夫人心機算盡,連自己女兒都殺了,阿到底是要追求什麼?已經很有錢了阿~為了更多錢這樣真的值得嗎XDDD

不過,已經失去「愛」的棠夫人,可能也只剩這可以追求了吧,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就回不去了的概念。

可能身為一介平民,無法理解那種上流社會對權力的強烈渴求吧。

 

全片最喜歡的是棠寧,我覺得他是主要角色中唯一「活著」的人,與棠真在海邊的對話,給我感覺他是唯一一個有感情的人。

明明就演得超好啊XD我覺得也可以入圍最佳女配角吧!果然還是敵不過年輕人

 

這部片也同時影射了很多台灣歷史,看完之後會一直回味,上網查哪些事件跟其中情節不謀而合。

另外美術風格我也非常喜歡,首圖海報的風格又驚悚又美,真的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