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

SNOW  

 

「嗨。」
五毒聞聲,抬起頭來,發現她便站在自己身前。
「好久不見。」七秀輕輕地說,紅色紙傘上積了薄透一層雪花,在一片純白中格外顯眼。
「……有什麼事嗎?」五毒警戒起來。
七秀並不急著開口,定定地盯著五毒,漾出一抹笑容,靄靄白雪飄落,襯著紅唇,分外嬌嫩。
「你換了金髮呢,真美。」她笑著說,一手順順自己鬢邊的髮絲。
聽著是稱讚,卻總覺蘊含另一層深意。

聽見對方的話,瞬間五毒似乎了然於心。
「我說狸美──」
「憑什麼!就憑你生得比我早!母親就只買東西給你?」未待五毒說完,七秀突然破口大罵,紅色紙傘也被拋在了雪地上。
「沒辦法,畢竟──」
「我知道、對!我就只是個小號!我有門派套我就要偷笑了!可是你有白髮有金髮,又有小月的傘,什麼東西都在你身上,成就也只顧著你做,母親也沒有少帶我去打本啊!摸過大鐵的還是我呢!為什麼我就不能換點好東西呢?」七秀像連珠炮似不停說著,說著說著……淚珠也滾落臉頰。
「然後現在她還要玩一隻花姊!急著六十等就去蒐集圖譜!為什麼當初我就沒有那麼好的待遇,我到底算什麼……嗚嗚……」七秀越說越傷心,蹲在地上啜泣。
五毒見著,也忍不住心疼,趕緊過去抱住七秀。
「好啦狸美不哭不哭,我會跟老媽說的,叫他偶爾也對你好一點好不好?乖啦…你看她至少還幫你弄D裝,看看我的滑香連個五彩都沒插呢,你身上的文王也比我多啊。」她輕拍七秀的背,溫柔地安撫她。
「而且你看,她也為了你花好多時間去寇島解大扇任務啦,老媽也是很愛你的,這是每個七秀的夢呢!」五毒又接著說,使出渾身解數安慰七秀。
七秀吸了吸鼻子,「也、也是……至少我有大扇可以跳了……而且大家都說我長得比你正。」哭過了頭,還輕輕打了個嗝。
聽到最後一句,五毒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決定不回覆。

「我們回幫領吧?好不好?這裡冷死了,不知道老媽幹嘛硬要叫我們來。」五毒撿起掉落一旁的紅傘,遞給七秀。
「嗯。」七秀揉揉雙眼,接過紅傘。
兩人牽起手,一同神形離開映雪湖。

 

為了拿獎勵生出來的腦洞文XD
放在這邊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