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萬歲!!!

今集走一個日系少女風(?)所以字體配色都用卡娃以粉色系感哦。:.゚ヽ(*´∀`)ノ゚.:。

上星期和角噗朋友們約見面,剛好四個都是動物愛好者,所以就訂了一間貓咪餐廳!

點LOGO連向FB!

26064_107545705931870_1190414_n  

 

首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步行約三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23:00」;週六、日→ 「10:00-23:00」

訂位電話:02-27318387

備註:
1.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
2.不接受寵物入內
3.低消每人個別$200以上或一杯飲料
4.禁帶外食唷

 

OK那麼正文開始!

當天愚痴如我明明是大四老人卻還是搭錯公車,本來要去動物園結果往上搭到貓纜去...只好默默往回走QQ

杯桑的心情就在進入店裡面看到貓咪的時候,整個消散了RRRRRR

剛進店裡就有一隻貓坐在我的位置上,超可愛的(灬ºωº灬)

坐定之後就點餐啦~(菜單FB有就不放了)

很神奇的,做我對面的友人和我點一樣、隔壁的友人和他對面的也點一樣,一些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XD

點完後閒聊會兒,這時我們先來看一下四周環境吧!

首先是這隻可愛黑貓咪!牠的毛看起來光滑柔順、光鮮亮麗、光芒四射-(夠了)

光是盯著貓咪看就可以消磨一段時間XD

OK先別管貓咪了,我們來看看周遭環境。

牆壁上有很多貓的寫真照片,壁貼也是滿滿的貓咪,從頭到尾徹底執行「貓咪」這件事情~

 

接著這裡是商品&飼料區,小木桌上的貓咪馬克杯有在賣哦,我自己也有帶一款,真的很不錯用,現在只剩這一組(強迫推銷員)

下面兩盤就是飼料啦,當天去有看到3隻貓咪,不太清楚實際上有幾隻XD

另一側的牆壁是個大黑板,上面貼了很多東西,有客人畫的貓咪素描、也有貓咪明信片等商品販售著。

還有一些聖誕貓咪啊~可愛塗鴉啊~

然後這隻貓咪就跑去吃飼料了!超可愛! 

在閒聊與盯著貓的同時,餐點也陸續準備好了。

早午餐很特別的一點就是,附餐會有一小杯鮮奶以及另外點一種飲品,真是划算!

這是我點的,裝不下早午餐!分量真的很多~肉超多片不同類型XD

那個可頌裡面塗了奶油滿好吃的,再加上兩塊薯餅&美味的炒蛋,實在分量感滿滿滿(,,゚Д゚)

還有超好吃沙拉(忘記放網址算了)他上面的多力多滋(?)搭配沙拉醬,吃起來非~~~常~~美味哦!

接著是我的飲料,抹茶歐蕾(♡˙︶˙♡) 一個到哪都愛抹茶的傢伙

抹茶歐蕾倒就沒有特別好喝了,誰叫我前陣子才去抹茶專賣店吃吃呢XDDD

所以全部擺起來就是這樣!我們大約一兩點進食的,結果超飽的根本不用吃晚餐哈哈哈

我晚餐只喝了超商的芭樂綠茶XD結果睡不著

旁邊(及斜對面)的友人點的則是法式吐司,兩片灑了糖霜的法式吐司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餒~

好的,美食看完了,再來要幹嘛?

 

 

當然是看貓咪囉!!!

 

 

 

我們吃到一半時,一隻貓咪(好像是被灑到飲料還是啥)本來似乎躲在哪裡睡覺,突然一個跳躍(?)來到了醒目的地方。

然後牠就躺在地上惹!!!!!

天啊這個姿勢根本就是要殺死全世界的人類,牠那個毛茸茸的肚肚,完全就是誘拐犯罪啊Σ>―(〃°ω°〃)♡→

因為其他的貓後來都躲在盒裡睡覺,只剩牠接客(?),所以整間店的客人都圍繞著牠,不停地拍照及摸摸XD

真的是萌到我都要哭惹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生物啦  ・゜・(PД`q。)・゜・

 

之後為了引誘牠(?)一位友人就把他的包包打開(還把裡面東西拿出來),沒想到貓貓竟然成功受到誘惑往包裏鑽!

店員還說牠很久沒有這樣被閃光燈圍繞了XD

然後開心的下午就在與萌萌貓為伍中度過(๑´ڡ`๑)

心得感想就是食物好吃又好飽、貓咪世界無敵可愛,結束!

 

 

最後覆上一段萌萌貓咪舔手手的影片XD (牠一直舔一直舔可能很在意被潑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