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愛心滿滿)

前幾天收到痞客邦的信,說後台要全新改版問我們要不要參與使用者計畫,然後要在七月底到八月發文試用後台系統。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發啥文XD

先來暖身一下,聊個最近的Nozomi好了

我真的很~久~沒有發漏新消息了,大概從天使裝之後就沒再追了XD

從小鳥警察繪里怪盜的UR系列開始廚發言吧!(咦?

-職業編-

我不懂為什麼老是賽車女郎!總覺得希已經當了一百萬遍的賽車女郎惹!

雖然覺醒後的那個頭髮和髮夾和耳環.....真的好正哦86a02491f668ee86fb7b886f3266678c_w19_h19  

 

-未來服飾編-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稱這套叫什麼,名字是自己亂取的~

最愛的是黑色蕾絲手套跟萌萌熊耳!這系列的所有人服裝是我很喜歡的,大概因為一致性很高吧,而且剛好熊、貓、兔三個三個平分。

HONOKA覺醒的髮型好可愛!想看他平常綁那樣!

 

-手品師編-

手品師就是魔術師!但覺醒後更像撲克牌之類的XD

希被分到小丑造型(?)超美膩的啊!!!看起來很像小丑皇后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  

同樣的小鳥跟花陽我都很喜歡~

 

-電影造型-

再來這兩個就是電影的特別R跟SR了,我反而沒有特別喜歡XD

大概是平常被華麗卡片胃口養大了吧,這兩種造型都為了要跳舞所以還是要方便活動才行。

 

-水手編-

再來就是最新釋出的水手了!

吃西瓜的希好美美美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い!!!!!

而且旁邊的那個紅茶(麥茶?)畫得也未免太精緻了吧?好想喝哦a53499a5dea09fc15ca755b64f4bb9ac_w19_h19  

覺醒後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已經沒有任何形容詞了,好想要這張!

 

話說台版最近UR來到美人魚編,我累積了200多顆心,目前抽了兩次11連,有三隻小鳥一隻繪里......

目前唯一一張真UR是單抽來的小鳥.........

嗚嗚嗚我好想要人魚希哦嗚嗚嗚嗚嗚14ca0a6892c313.gif  

這一篇文,簡單來講就是毫無意義的發廚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