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95 拷貝.jpg

標題是對執事進行一個「哈哈哈UCCU」嘲諷的概念(有夠壞) 

 

好不容易寫個部落格,然後又是這種宅宅的東西థ౪థ

故事要從上學期某堂課跟大四學姊們同一堂開始,就認識了小瑜大小姐(為符合此篇文章包裝,故以大小姐稱呼)

然後就發現都是宅宅,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就是去一些宅宅LoveLive歌謠祭。

這次他們畢製忙完之後,兩個人就約去吃個飯,我們土豪小瑜大小姐要請吃飯阿阿阿阿阿阿!

 

小瑜大小姐:「要吃啥?」

本魯:「韓式料理!」

 

本來只是這樣正常的對話的......

後來我左思右想,不對阿?兩個宅宅不是應該去點不一樣的地方嗎?什麼執♂事咖啡廳女♀僕餐廳之類的,才符合我們的調性嘛!

於是乎,我們就在這麼一個星期天下午進行初歸(初次歸宅,就是第一次去,據說是專業用語)

這間執事喫茶在台北地下街,資訊什麼的不想打了直接來名片:

ooo.jpg   

Y區基本是宅宅聖地,一個執事喫茶在這裡也不怎麼奇怪(往後面還有一堆女僕餐廳),

但還是吸引不少人回頭看一下,店面風格走個粉紅少女風,還有Key Look(IMC中毒很深)的執事人物。

旁邊貼個開市大吉的春聯真的是很有趣XD

(由於小瑜大小姐害怕露臉,所以只好用他手機裡的相片來看看店門外,來~)

  

然後我們兩人就輪流跟位執事合照ヽ(́◕◞౪◟◕‵)ノ

我們一致覺得這個Key Look畫得沒有很好看

店面的櫥窗用毛巾蛋糕、兔兔娃娃、花花跟一些茶具裝飾,非常符合店名「少女心」,滿滿的粉紅色RRRR

P1090897 拷貝.jpg  

輕按門鈴之後,就有一位執事走出來接待,並請我們稍等。

他以十分正常的口吻說著:「歡迎大小姐歸宅,請稍後讓在下為您代位。」之類的話,自此,憋笑時代開始惹(音效登登登登登)

他進去喬了一下,就來幫我們帶位,還要幫我們拿包包。

本魯:「喔好阿。」

小瑜大小姐:「不用我自己來就好。」

矮油大小姐來了就要讓人服務嘛~何必這麼矜持呢~

 

坐定之後呢執事就自我介紹,好像叫千島宇的樣子(腦弱)他們為了保持優雅講話都有點小聲,不要虐待耳背的人RRRRR

他的名字一直被以為叫秋刀魚,後來別的大小姐來也拿這點來進行嘲諷

不過長得滿帥的,小瑜大小姐表示:「及格(ゝ∀・)b」

之前估狗看到新聞報導執事都有點不敢恭維,今天來店裡兩個都還不錯。

但我私心覺得這個千島比較帥,另外一個染髮額額額額RRRRR

但這位千島似乎從頭到尾保持著一種詭異的微笑(?),好像自己也覺得很尷尬又好像很淡定的樣子XD

店裡的環境我有點懶得拍,一不小心就會拍到執事,所以我只拍了這個玫瑰花吊燈,真的超美der

P1090916.jpg

點餐時,因為特調飲料的名字都很詭譎,所以我們就詢問那些到底是啥?

「這是莓果飲料、這是莓果氣泡飲料、這是綜合氣泡、這是薄荷氣泡......」

他講完之後,我只記得氣泡、氣泡跟氣泡,好哦。

但是執事態度很好,真的,千島同學,表現得非常好!(拇指)

 

點餐的時候,執事以一個旋風誇張的動作甩了手,

 

單膝下跪為我們點餐,

 

我整個爆笑到不行又不能笑出來XDDDD

小瑜大小姐也表示她完全不敢看他,怕會大崩★潰★

後來我們點了OO培根千層麵、巧克力香蕉鬆餅和幸福的青鳥(菜單用少女體我差點看成青島)。

餐點送來之前我們進行一些有點蠢的自拍,拿著桌上的玫瑰花假裝是美少女戰士裡面那個燕尾服蒙面俠之類的。

這時有一群(目測)國中生進來,一堆大小姐跟兩位少爺,看起來超不窘迫的,是只有我們非常努力在憋笑嗎?

 

玩耍一陣之後,餐點就上來囉~

幸福的青島...鳥先上,它是一杯藍藍的氣泡飲料。

P1090900.jpg  

顏色很漂亮,視覺上有幸福到,但那色素可能就不太幸福了XD

喝起來是雪碧加一些不知道啥的東西,還算不錯吧。

現在突然想到,我們那時候討論覺得櫻桃可以吃,但好像也沒有吃餒!

P1090902.jpg  

顏色真的很美ヽ(✿゚▽゚)ノ

接著上來的是我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P1090904 拷貝.jpg  

(現場燈光有點暗,我後來有調亮調色)

香蕉就是好吃的水果、冰淇淋就是好吃的冰淇淋、鬆餅也脆脆的很好吃~

說真的問我好不好吃真的不准,我覺得鬆餅都很好吃啊!!!இдஇ

P1090906.jpg  

但我把它拍得很美吧!(驕傲)

覺得我這台GF6很適合拍食物,但很不適合拍人像欸......

 

千層麵是小瑜大小姐的,這是一開始送上來的樣子。

那個番茄醬漩渦很有禪意。

P1090907.jpg  

你一定很好奇放兩個盤子是要銃啥,這裡就是執事出場的機會了!(音效登登登登)

他去拿了兩個鏟子來把那坨物體挖起來(?),放在圓盤上然後切成六塊。

我因為覺得很神奇(不是沒看過千層麵啦但沒看過這種吃法),於是就駐足觀看詞語使用錯誤。

執事一邊弄這個一邊問:「兩位大小姐是初次歸宅嗎?」

我記得我好像回:「嘿(台語應聲)」

他就開口問:

 

「是覺得像是羞恥PLAY嗎?」

 

........................不是吧到底是誰在羞恥PLAY?是誰?是誰剛剛跪著在點餐?

反正他就說了一些請放鬆不用覺得尷尬之類的話,我也沒有在尷尬阿只是憋笑很痛苦然後就繼續忙了。

P1090908 拷貝.jpg

千層麵我有吃一口,還滿好粗的 d(`・∀・)b

 

菜都上來之後,執事千島拿著明細過來,開口說道:

 

「這是大小姐舞會採買的清單。」

 

此時此刻,我們兩人終於憋不住笑意惹。

舞會清單到底是三小啦wwwwww

你講這句話的時候心裡不覺得OMG WTH is this嗎?

不管,總之我們舞會採買的清單就是這些食物就對了。

 

之後一邊亂喇賽(小瑜大小姐持續地玩遊戲)一邊吃完餐點。

大約這時候有一組三位大小姐要離開,執事就服侍他們離開。

因為我座位是朝外的,所以就偷窺順勢看看執事怎麼送他們出去。

不看得已,一看驚人,一位大小姐以一種卡娃以的語氣對執事說:

 

 「你要吃飯啦!看你們都很忙的樣子ε٩(๑> ₃ <)۶з」

 

瞬間覺得有一些粉紅泡泡什麼的浮現在台北地下街呢。

然後,執事和大小姐就要發展出禁忌的戀情惹嗎?

不行啊wwwwwww為什麼可以這麼漫畫感啦wwwwwwwwwwww

此時此刻我突然意識到,所謂的少女心餐廳,不是我們這種臭宅鄉民適合的調調RRRRRRRRRRRR

後來小瑜大小姐點了一個蛋糕。

P1090910.jpg  

這個巧克力塗鴉有點有趣,雜草畫得非常生動。

我本來覺得這個感覺普通,結果滿好吃的欸!喜歡下面那層黃色的口感,和上面的莓果(?)搭起來很棒。

吃一吃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付帳的時候。 

(小瑜大小姐說要請我,害羞(ノ∀`*) ) 

執事來結帳,我拿出錢包結果被小瑜大小姐制止。

「我付就好了。」小瑜大小姐如是說。

結果此時有才的千島執事對小瑜大小姐豎起大拇指,

 

「土豪!」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夭壽讚這個執事超有幽默感的阿(笑爛)

但其實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我就說我還是出吧,只見小瑜大小姐一邊付錢一邊說「你以後給我放尊重一點就好」

(提醒:小瑜大小姐是學姊)

執事又回答:「在下對大小姐一直很尊重。」

母系咧嘎哩公衛啦!(譯:不是在跟你說話啦!)

但你剛剛的舉止感覺沒有很尊重反而很嘲諷欸

結好帳,我們把包包收一收準備離開,執事來送我們,並說:

 

 「舞會的時間快要來不及了,讓在下送大小姐出去。」

 

我根本懶得憋了直接笑,到底是要參加什麼舞會?捷運擠擠樂之類的嗎?

送我們出來,執事說今天很忙沒時間陪大小姐聊天非常抱歉,我們都說沒關係。

心理OS:「要是你真的跑來跟我們聊天我可能會笑死在裡面沒辦法活著走出來吧。」

 

今天的執事初體驗就這樣結束啦!

整體來說還滿好的,服務態度好、餐點不錯、價格也還行(沒有服務費)。

而且服務我們的執事長得帥又很爆笑XDDDD

不過時薪130起跳(最高到160)到底算不算合理?建立在一個執事要進入超恥情境還要下跪點餐的狀況?

 

之後我們邊逛宅宅店邊往回走,今天的旅程就End了~

感謝小瑜大小姐肯跟我來執事餐廳還請我吃飯XDDDDDDD

我覺得我們下次可以再一起歸宅,可以為人生多加一些笑點wwwww

 

最後來點資訊好了

台北地下街Y23 執事喫茶
營業時間:AM 11:00~21:00
宅邸電話:02-2558-7739
噗浪:www.plurk.com/ChittyMood

 

創作者介紹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麗美
  • 總覺得你寫的文
    跟我的心裡想的一模一樣 (想笑XDD
  • XD我們都恥力不足,無法融入大小姐的情境

    aikoaction 於 2016/12/06 10: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