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麼~~~可怕喔!!!!!

 

 

前天想登入BLOG發現一直幫我記得密碼的Chrome被我清除資料了,只好自己輸入密碼。

「呃......密碼......」鍵入帳號來到密碼欄時,我停頓了5秒,心裡大罵「X!密碼是什麼啦?」

憑著薄弱的記憶試了數十種我用過的密碼可能的組合,結果通通都不行。

後來只好寄信給客服,但當初我設的Email是Hotmail的,早就已經變成微軟的Outlook啦93ae70b9cbad1e0b2adca5564a1ea082_w48_h48

而且現在用的Gmail當初拿來給阿姨辦幼稚園班級的BLOG 

客服回我沒有辦法確認我的身分,整個人都要崩潰惹!G─G─!

幸好剛剛走在路上努力回想「密碼到底是什麼哩~我記得後面是某支電話號碼,前面到底是什麼英文呢~」

然後就彷彿神經接上線一般地cf%20(144).gif  

謝天謝地我的BLOG回到我手中了QQ這裡可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記憶啊!

然後大推PIXNET的客服,回覆速度超級快!應該不是因為現在用戶很少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