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大聽農村武裝青年的演唱。
因緣際會看到看到藝術季的宣傳、因緣際會有我最近很喜歡的農村武裝青年、因緣際會剛好那個下午沒事、因緣際會走一走遇到李宜庭、因緣際會逛完校園回來表演正要開始。
各式各樣的巧合拼湊出一個美好的下午,和很久沒見的彥蠢聊聊天拍拍照騙,讓李宜庭剛好在最後一天為我導有他的創作的展。
農村武裝青年的現場演唱真的很讚!吉他+CELLO+金杯鼓,不是很一般的組合,演奏出很不一般的歌。
主唱的歌聲很特別,不知道怎麼形容......可是非常適合台語,聽起來很親切、很熟悉、很深刻。再加上融入真切情感的歌詞,完全不是商業歌曲可以達到的境界,他們的歌,是要用「心」去聽的!
因為是新歌迷XD所以並不是每一首都聽過,可是每一首都讓我偷偷泛淚QUQ
尤其到了最後一首「囝仔你甘知」,草地旁好多假日跟著家長出來玩的小朋友,聽著聽著突然覺得好難過,我不知道他們的未來在哪裡、是什麼,不知道現在所謂的「大人」,打算給下一代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
坐我旁邊一個男生一直跟著唱,這沒什麼問題,可是你為什麼一直低好幾個KEY啦XDDDD
結束之後上前買唱片,剛好搶到第三輯的最後一張,還跟他們合照欸嘿(๑ơ ₃ ơ)♥
---------------------------------------
 
想要當「還我平靜的生活!」小確幸蠢渣幾天,看到有些人被帶風向帶得很開心,媒體洗新聞也跟著一起洗,覺得很悲傷。
我知道覺醒不是那麼快的,有人不需要太多時間,有人可能要好幾年也不一定,只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時間等我們?
小時候每次要我選擇住在都市或是鄉村,我都是選擇鄉村。
我不想要大都市,不想要連鎖壟斷的超商媒體企業財團,不想要為了虛偽的經濟繁榮砍樹,不想要台灣的農田越來越少,不想要台灣保育動物消失。
不想為了錢與權而腐蝕心靈,成為沒有靈魂的虛偽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