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什麼聳動標題XDDDDDDD
 
忘憂散讓逍遙忘記拿靈藥娶靈兒的奇遇之後,又發生什麼事了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因為喪失記憶,所以逍遙以為自己還在前一天=要去找酒劍仙的日子,於是晚上偷偷溜了出來。
 
 
 
 
後山的那個十里坡是夢醒之後離家最近的有怪物地方哦!(傳說中的十里坡劍神就是在這裡練成的!)
 
 
十里坡有酒怪燈籠蜜蜂跟史萊姆,史萊姆很有趣,遊戲前期都有牠們的蹤跡,有藍色粉紅色還會分身分不停XD
總之過了十里坡來到山神廟,遇到剛好前一天醉死所以遲到一天的酒劍仙(真的神巧遇),酒劍仙於是施展了一套劍法授予逍遙。
 

 
 
逍遙非常stunning,想要拜酒劍仙為師,不過被拒絕發好人卡,酒劍仙離開時吟起一首詩(其實這時候才揭露他叫做酒劍仙啦ㄏㄏㄏ)
 
 
學完御劍術天也亮了,逍遙回到客棧(途中好像遇到白苗族人問路),發現包店的傢伙帶了個大麻布袋進房間,還不准別人靠近,形跡可疑。
 
 
逍遙便利用自己之前做的密道潛入房間,打開麻布袋發現是個雙馬尾可愛姑娘!好像在哪裡看過呢~是在哪裡看過呢~是美江的佈道會嗎?還是愛情公寓的網站上呢?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人救出來再說!(不過這姑娘怎麼好像認識我呢?該不會是在CWT交換過名片吧?)
 
 
 
之後一股腦衝到仙靈島,發現島上慘絕人寰,姥姥也已經奄奄一息,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將靈兒託付給了逍遙。
 
 
李逍遙這回應看起來未免也太敷衍了吧?
然後我剛剛找很久找不到我擦相機的拭鏡布乾他在哪裡??!!
 
 
安葬完姥姥之後,逍遙帶著靈兒回到鎮上,客棧外的秀蘭告知裡面有黑道大哥黑苗頭兒埋伏在內,幸好嬸嬸剛好出去不在。
 
 
於是進去裡頭輕輕鬆鬆KO完大老,就在這個時候嬸嬸剛好回來了!於是快要崩潰的大老就使出下三濫手段把刀子底在嬸嬸脖子上!這場面何其震撼!
 
 
殊不知--嬸嬸可是羅剎鬼婆厲害到不行的角色,一秒殺掉大老讓他歸西。
 
逍遙跟嬸嬸解釋來龍去脈後,就讓靈兒休息了。
半夜靈兒哭著說睡不著,嬸嬸讓她一起睡,並藉此知道逍遙不記得的過去,隔天就用「你小子不錯嘛」的表情叮囑逍遙一定要好好保護照顧靈兒,找到她娘之後跟她提親(逍遙表示啥虫)
於是兩人踏上了蜜月旅行來到蘇州!
 
 
甫上岸(在附近按完一圈enter後)就看到大樹下有個姑娘拿皮鞭抽著一對男女。
這拿著皮鞭的刁蠻大小姐就是第二女主角--林月如!
 
 
原來她是在打私奔的一對家僕,逍遙看不下去,決定和月如決鬥,打贏之後把她綁在樹上,讓家僕趕快逃走。
本來想就這樣放著這大小姐不管,但走沒多遠就聽到她的尖叫聲,衝回來看問她幹嘛叫她還說:「老娘我愛叫就叫乾你屁事」(好像沒那麼難聽)。
 
 
誰知走沒多遠,月如的尖叫聲再度傳來,逍遙憤怒地說不要理她,但心軟的靈兒還是拉著逍遙回去查看。這次就不是月如亂吼而是真的有色胚淫魔來非禮大小姐!
月如被救下之後,一時氣不過,拿起越女劍朝逍遙一次--逍遙深受一劍,受了重傷。
月如:「你幹嘛不躲?」
逍遙:「是我害姑娘受到汙辱,受一劍本理所當然。」
 
 
話是很會說,結果月如跑走之後他才說「她劍拿~麼快我哪來得及躲啊」然後就昏厥了。
 
 
靈兒情急之下強行用了還沒學成的還魂咒救活逍遙,之後自己也暈了過去。
 
 
兩人醒來發現沒事,於是就HappyHappy地去逛蘇州城了!
 
 
在橋邊發現了許仙和白娘子和小青哦(?)
 
 
逛啊逛啊來到賭窖(好吧我不知道要叫什麼)看到一個秀氣公子哥兒被眾人圍毆,行俠仗義的逍遙靈兒於是出手相救。
 
 
 
 
原來該名公子哥兒便是當今狀元劉晉元,當晚三人一起喝酒聊天,成了好朋友。
 
 
隔日,還沒逛完的兩人繼續到處晃晃,來到林家堡前遇到比武招親,發現女主角竟然就是刁蠻大小姐林月如!逍遙一怒,衝上台和她單獨較量(電視劇裡這邊超好笑XD)
 
 
 
 
想當然爾逍遙贏了,本來只是出一口惡氣,沒想到月如的老爸--林天南竟然就說要逍遙入贅到林家(人家逍遙已經名花有主了好嗎)
兩人被請到了林家堡內,林拔開始遊說逍遙入贅,詢問他和靈兒的關係,但逍遙因為忘憂散不記得了,只說靈兒他的表妹還啥的(靈兒:QAQ)。
此時劉晉元一個凌波微步(才怪)衝進來叫囂,其實他是月如表哥兼青梅竹馬兼後援會第一會員,想娶月如已經很久了,但因為林拔希望女婿要能繼承家業(武功世家)所以拒絕晉元。
 
 
晉元怒視逍遙,然後放話說要回家找把鼻來提親就凌波微步回去了。
 
當天林拔請逍遙靈兒在林家堡住一晚。
 
 
晚上,逍遙出來晃晃,在馬廄遇到月如的胭脂馬,這匹馬本來是不會讓人隨便靠近的,但是竟然不排斥逍遙。
出來後遇到月如,問她是不是認真要嫁給他?
 
 
月如:「是你入贅哦ㄉㄉ。」
月如雖然傲嬌但還是情竇初開偷偷愛上逍遙惹啊(嘆)
之後有丫環邊尖叫邊從靈兒住的西廂房跑出來。
 
 
「有蛇妖啊~~~~」她扯破喉嚨大喊,然後就昏倒在地上(什麼時候有這段)
 
 
 
 
逍遙和月如衝進西廂房,卻看到一隻哭泣的蛇妖,之後便破牆而出逃跑了。
逍遙為了找回靈兒立馬追上去,月如也追了上去。
 
 
兩人在這裡成了夥伴,互稱李大哥與月如妹子。
月如說這邊山上聽說有蛇妖洞,時不時傳出有少女被綁架的消息,兩人決定一起去尋找。
 
於是第二回就在這裡結束啦!
靈兒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勒?是去打LOL還是玩神魔了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創作者介紹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絕望的生魚片
  • 我也是死忠的仙劍迷,看到你的仙劍故事好感動!!! 你一定要寫完,太經典了XD
  • 謝謝你的支持XD我會努力把它補完的QQ

    aikoaction 於 2014/09/05 0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