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之類的東西。

 

 

 

在FB當道的當下,我已經在那裏刻下多少回憶而遺忘這裡。

可是FB會被動態洪流給沖走,部落格可是只屬與我的地方。

唉剛剛在FB發了動態可是覺得這樣太簡陋所以決定發個文。

 

 

跟著學校的烏克麗麗社,我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其實學校的烏克麗麗社是我們係的人創的,裡面的人也有超多我們系(笑)

只是很悲傷的星期二、四的社課我都不能去,因為有該死的TA課。

雖然拜四的TA是隔週上啦可是顧慮到入社應該要繳500元社費我不想繳所還是別去了XD

因為是團購所以頗便宜,1600。

然後今天是第一天拿到喔(。´・ω・。)ノ  

今天拿回來就很興奮地開始練習四個基本調:C、F、G、Am

根據老師(影片君無誤)的說法這四個和弦是最常刷的~

學會了這四個就可以唱歌了!

可以唱歡樂年華跟小薇的前兩句XDD

大概是之前學大提琴的關係,覺得烏克麗麗的弦與弦之間未免也太靠近了吧都快要貼上去了貼上去了!

我多年前練成的超神奇拉開指縫大法在這裡根本用不到,只能勒緊褲帶(?)把手貼緊著按弦(´・ω・`) 

升上大學後雖然一開始加入弦樂社,但是大一弄包種茶弄文化盃等等,又加上團練室有廁所味

團練室有廁所味團練室有廁所味團練室有廁所味團練室有廁所味☆☆☆

所以後來我就退出了。

Cello好貴Cello放在台北好潮濕Cello太大,大一就在沒有Cello的日子裡過去。

宿營時借了同學的烏克麗麗來彈,十分鐘學會和弦,於是瞬間迷上烏克麗麗!

皚雅總之總之之後的日子有烏克麗麗的陪伴,至少能撫慰沒有切肉的心情。

兩種全然不同的樂器,但一樣好玩快樂,一樣能夠有音樂的薰陶(?)。

大概就是這樣了,拜拜ヽ•´з`•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