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這是什麼感性噁爛抒發文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我發現就算時代從無名到了臉書,會發那種「反正誰都不懂我」的瞎文/動態的人還是一樣照發不誤。

那種文章我完全無法模仿,因為我過去不是、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XD

欲參觀這種文章者,到無名隨便打個帳號有Love Sweet Candy之類啥鬼的,相信一定找得到!

如果是在臉書,先找妹妹頭模糊美白自拍女、大片劉海染髮男,絕對沒問題(拇指)

等等我這篇到底在幹嘛www

 

看到無名要關、看到weebly的出現(weebly也太方便根本不是人這樣網站設計公司都去跳樓好啦)

就突然升起一股惆悵感((●゜c_゜●)) 

當初在無名尚未興起前,我就已經拋棄了這難用到眼淚都乾了的無恥小站轉向天空,後來又轉向痞客邦,

無恥小站興起後,因為人人皆無恥,我只好也用無恥來宣傳我的痞客邦→證明

所以我,完全沒有黑.歷.史!(其實有啦你在這裡找就有了)

後來臉書興盛,大家開始拋棄無名,我也有段時間完全棄置我的pixnet,但別誤會,我沉迷的是Plurk,不是FB。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呢ヽ(´∀ˋ●)ノ

現在無恥掰了,大家才開始回頭去看自己的黑歷史以免關了之後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的黑歷史卻還在這裡,像在牆壁上陳年的鼻屎一樣,怎麼摳都摳不掉。

 

看到weebly這好用的個人網站,讓我想到我國中時也玩過網站,那時候只有Yahoo的不穩爛平台,

常常要重新整理才看得到,我還記得我的網站取名為Dawn晨曦,入口圖片還放那時候覺得超美的稻姬(關聯到底是?)

後來Yahoo也爛到不給我們空間用了,於是網站也就隨風而逝。

無恥小站跟個人網站,一個是我不曾碰過、一個是我以前建立過,現在一個要永遠說掰掰(宋啦),一個彷彿慢慢興起。

聽說全球FB用戶的人數在下降,到時候會不會換成大家都在Plurk了呢www

 

說到玩網站,其實我最早玩的是留言板(國小),那時候還學了很多HTML語法,(現在都忘光光了只記得貼圖)

也是從玩網站開始,我開始學製圖,從PI到PS;從只會用筆刷亂點到會用濾鏡(這進步速度好像不太高)

另外我也沉迷過論壇跟很有趣的角色交友網站(就是你的頭貼是一個3D人物,你可以幫他換衣服燙髮做各種造型)

其實之前在Plurk看到某角噗官網是Weebly就有點興趣,但是人懶是最好的理由所以都不理它,

最近又看到有人在用Weebly,開始有那麼點點的心動惹ˊ_>ˋ

也許,也許哪一天這裡也將走入歷史。

可是我不會忘記這裡,只因這是陪伴我走過最多時刻的地方。

 

 

 

 

......我要把這篇文章分類在裝潢設計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