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要來介紹我目前的『帥哥排行榜』唷❤❤❤

會強調是目前是因為...女人的心總是善變的嘛哈哈哈哈哈a53499a5dea09fc15ca755b64f4bb9ac_w19_h19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立刻開始,從第五名開始公布起吧!

 

 

NO.5─彭于晏

沒有錯就是最近電視上出現的海倫仙度絲廣告的彭于晏❤

說真的要不是這廣告及時現身不然我都快要忘記它了呢ˊ_>ˋ

彭于晏是這五個男人之中我最早迷上的,因為仙劍奇俠傳裡面的唐鈺小寶。

仙劍一直都是我的愛,裡面的角色我又特愛阿奴,所以在電視劇裡飾演為阿奴付出一切唐鈺小寶自然是深深打中我的心囉

後來又演了一部我超愛的古裝劇『少年楊家將』裏頭的楊七郎。

雖然我那段時期(約莫是國小到國中一年級吧)非常的喜愛他,但是並沒有瘋狂的熱愛,而是一直維持至今的淡淡的情愫(啥)

然後他跟陳意涵也合作過電影("聽說"+"愛"),更是大加分!!因為我超~~~喜歡陳意涵的:D

彭于晏一直都是給人大男孩的感覺,陽光活潑帥氣又可愛,是個理想類型哈

但是他唱歌超、難、聽(還請各位Eddie的粉絲不要打我雖然我也算是他粉絲) 

請各位自己心領神會或是關靜音欣賞帥哥與美女的畫面吧ˊ_>ˋ

Ya!

 

 

 

 

NO.4胡歌

毫無意外的古裝劇迷的我當然也迷倒在古裝王子胡歌的......漢服(?)底下惹

第一次注意到他就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仙劍奇俠傳★

他在裏頭所飾演的是男主角─李逍遙。

因為看了這部電視劇讓我又去翻了我的新仙劍出來玩,之後造成週期性的不斷重玩(上一次遊玩是去年暑假呵呵)

他在裡面時而屌兒郎噹偶爾深情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不過我倒是從來沒有對他很熱情過,一直都是平淡的說「喔他很帥啊」之類的淡定評價。

他會一直佔有一席地位大概是因為演了很多部我愛的古裝劇吧!

像是『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射鵰英雄傳』等,近期(神話或軒轅劍)的我倒是不怎麼喜歡。

他在楊家將裡面眼的楊六郎,和我個人也挺喜歡的林家宇是一對。

然後這兩天開始看他跟陳意涵眼的『摩登新人類』(不用懷疑,絕對是被演員吸引才去看的)

順帶一題我也超喜歡林依晨,所以他們兩個一起拍的古裝劇真是很棒呢!! 

喔還有,他唱歌很~~~~~好聽喔,和樓上差異頗大

胡歌─逍遙嘆 仙劍奇俠傳插曲

 

 

 

 

NO.3珉豪민호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之一。

韓國藝人是我在近兩年來才開始接觸的ˊ_>ˋ

一開始注意到他的契機是因為朋友A非常喜歡SHINee裡面的泰民,之後就慢慢認識到裡面的團員了。

後來看到綜藝節目裡面的珉豪,玩遊戲非常認真,比賽非常認真,在體育方面又極好,就默默覺得他還滿可愛的❤

他在明星運動會裡的表現也一直很出色~你看這張多自然多帥氣!

搜尋他的圖片大部分都是可怕嚇人的長髮,非常的噁心。

真正開始喜歡的契機是他和同公司的女團F(x)成員Sulli演的『致美麗的你』

我之前就一直覺得「帥哥配美女,珉豪配雪莉。」結果有一天就真的這麼發生了

我利馬就下載來觀看,不斷地看著帥哥與美女的畫面心情很好(是說男二也滿可愛的)

聽說收視率不太好,但我覺得其實演得還不錯啊,珉豪在裡面演有點酷酷的男子,超有吸引力的

不過這個坑我到現在都還沒填完,也不打算填了呵呵呵呵呵......

最後送上SHINee最新的歌曲Dream Girl吧!

 

 

 

 

NO.2林更新

他是在昨天才突然竄上成為第二名的超級黑馬xDDD

因為清明連假我幾乎都是在電視機前度過(你知道嘛宿舍沒有電視)

轉著轉著就看到了林心如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裡面的底迪。

想說這帥哥好眼熟,突然,腦海裡兩個人物接上了線,原來這就是十四大帥哥林更新!!

還記得甄嬛傳之前很紅的步步驚心嗎?姊姊(?)我可是去年還前年就看了不像很多人紅了之後才去看重播

裡面的阿哥們是真的沒幾個好看(欸),你看太子醜斃了、四哥好老又好矮(別打我)、八哥也不怎樣、十太普通、十三我則是太熟

十四是個新面孔偏偏又是裡面最帥的,所以就被我深深記住了

他算是個新人,所以也沒什麼經歷,他參與的另一部古裝劇『軒轅劍天之痕』裡面的造型還滿醜的。

而且我覺得那部不怎麼好看,所以就算有胡歌唐嫣劉詩詩跟他,我還是沒追ˊ_>ˋ

我覺得他長得跟胡歌有一點點像,像我放的第一張圖就還滿像的。

你看,就是個帥!

 

 

 

 

NO.1李東海이동해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之一。

我是在高三時愛上他的,而且是在一天以內的瘋狂愛上xD

因為一個同學很喜歡SJ裡面的銀赫,給我看銀赫的照片時偶然看到旁邊一起合照的東海,一直就覺得還滿帥的,但是一直沒有去詳細的動機。

某天閒來無事去查了查,就覺得未免也太帥氣了吧!!!!!!!!完全是我的100分的長相阿

由於高三之後我已經失去了熱血這個特質,所以沒有做為了他買演唱會門票之類的事情,但我還是非常愛他。

上禮拜系卡的時候學長姐表演SJM的Break Down,我看著MV的東海一直尖叫ˊ_>ˋ

目前電腦裡有東海的精選照片約莫300張,也有東海的手機主題以及卡貼。

在外面聽到SJ的歌會很開心,看到東海的公車廣告之類還會跟他打招呼。

他之前演的台灣偶像劇『華麗的挑戰』雖然很難看,我還是一分一秒都不漏的看完了,也因此對陳意涵非常喜愛呵呵

除了長相,東海唱歌也有種獨特的唱腔,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寫歌的曲風也是我很喜歡的曲風。

除此之外東海也有演戲,之前曾出演過韓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配角以及『熊貓小姐和刺蝟』的主角

我很想看沒關係可是我找不到、熊貓小姐真的很難看所以我只看兩三集就棄劇了

綜藝節目中的東海也十分可愛❤雖然他很矮,但那完全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愛,俗話說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嘛xDDDD

那麼最後就放上由神童做的,東海X銀赫的單曲『紅了Oppa』一首很有趣的歌:)

 

 

這樣看下來會發現我完全就是只吃東方人的口味,而且對日本人不買單xDDDD

其實是這樣的,歐美方面我接觸的不多所以不太熟,唯一可以讓我喊:帥!的大概只有魔戒裡的勒苟拉斯吧,但是神鬼奇航的Will卻又一點都不帥

日本人方面,大部分都無法讓我立刻喊帥,只能思考過後說還不錯,或是只在某劇裡面帥到不行。

像是變身指令的桐山漣

或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內博貴

同樣的也是有在A裡很帥,到了B卻不堪入目的情形,例如......

向井理在鬼太郎之妻裡超可愛,在天國之吻噁爛都不行這樣的例子

讓我覺得可以真誠地說出帥的反而是偏向大叔的年紀的男演員們,

像是福山雅治

阿部寬

西島秀俊

藤木直人

這四位都是40歲以上的大叔了,可是都很帥啊,所以原來其實我也是個大叔控嗎

另外我還想特別提一下的帥哥,就是不在前五名,但是肯定有在前十名的有兩位。

首先就是天團Big Bang的TOP

還有演過很多戲但是一直不太紅的李國毅(唱歌滿好聽的喔!)

耶分享完了!!

打著打著就想要分享許多我認為的美女呢,也許下次就來分享我的美女排行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