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依然在聽著Clear Bonus,雖然整體聽不懂,不過鈴村健一一開始就說"玩得很努力吧?""辛苦囉"之類的

而且後來好像一直在討論BBQ?是有多愛吃啊?

好啦我們進入重點吧,今集要講解(?)的是Winter的人物攻略心得♥

Winter的人物呢有:不知火一樹(牡羊)、青空颯斗(處女)、天羽翼(水瓶)

我攻略的是"雷王"小翼,為何雷請往下看就知道了QAQ

遊戲一開始先述說女主如何成為學生會成員,Winter的男角們全都是學生會成員。

我覺得難怪女主一天到晚肚子餓想睡覺,課業社團保健委員學生會,她最好是有這麼多時間啦ˊˇˋ

開學時會長就上台進行了奇特的演講。會長很帥阿

會長拉著莫名其妙的女主進了學生會成為書記,另一名莫名其妙的青空颯斗則成為副會長。

然後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立刻就來到了第二年。

今年也是一樣,會長又在台上說了莫名其妙的話,然後拉了一年級的天羽翼進來當會計。

小翼(玩家稱呼方式xD)有很多很有趣的表情跟動作,遊戲還會跟隨劇情讓人物在畫面上滑來滑去或摔倒之類的。

這種可愛型的還頗對我胃口(笑),會很天真地說出一些話之類的,而且他的長相在遊戲裡算是中間偏上★

雖然像是底迪般卻又偶爾會有男人的樣子出現,讓女主どきどき心動不已。

他的背景是小時候被父母拋棄,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後來爺爺過世了,和奶奶又產生誤會,讓他以為世界上根本沒有人要他(?)。

因為擁有的快樂一定會失去,為了不要感到失去的痛苦寧願一開始就不要擁有,造就了這樣的性格,雖然平常看不出來。

平常就是非常熱衷於發明東西,說話有很多自創的言語,會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響。

表弟(兄)是夏季的木之瀨梓,對於每個人物都取了個綽號(當然女主除外)

雖然有著這樣口愛的個性,小翼卻是擁有185的傲人身高,真是非常完美阿!!蓋章通過!!

後面那個是跑新聞的白銀學長,他是個非常酷炫的傢伙,我想攻略他(。´・ω・。)ノ 。

順帶一提,白銀學長稱小翼為愛迪生,不覺得很適合嗎(笑)

一個午後,學生會的四人齊聚一堂,會長和小翼開始互K雪球,後來卻演變成激烈的雪球戰,由會長&小翼VS女主&颯斗。

其實會長也是滿幼稚的。

颯斗雖然看起來很溫文儒雅,但卻是計算型的遊戲家,還事先佈好陷阱讓會長踩到墜落。

另外颯斗有一項特殊技能,小翼稱之為"空空的黑板吱吱吱之刑",簡單來講就是那兩人又開始吵吵鬧鬧時,颯斗就會讓女主戴上耳塞,用指甲開始刮黑板。

毫無疑問的,整個學生會(也只有四人)的終極大魔王就是青空颯斗。

玩累了之後四人一起躺在雪地上聊著天。

我超想吐槽會長圍圍巾根本就在圍假的。

談論起會長就要畢業的事情(留級一年了我的媽呀),然後就引來一陣感傷。

但天下總有不散的宴席嘛,不是嗎?

自從小翼來了之後,學生會就多了個實驗室,專門給他搞爆炸用的(誤)

所以經常會聽到小翼在一邊搞發明一邊哼著歌,然後就爆炸了。

辛苦你了,鈴村健一先生。

因為天臺花園是標準的談情說愛之地,所以女主不管攻略誰都一定要抓誰上去調情。

今次目標為天羽翼,所以就抓上來囉~~~

耶姊姊我心動了ヽ•´з`•ノ學弟這樣真素太口愛惹♥♥♥

下一個愛心事件就是聖誕節要來臨,學生會在布置會場,女主想把吊飾掛到聖誕樹上,但因為太矮掛不到。

當然此時就出動男角來啦!!

我對這種類型實在毫無招架之力(倒)

後來一些幫忙的同學開始追趕跑跳起來,結果把聖誕樹撞倒,闖了大禍。

會長訓了他們一頓後就把他們趕回家了,只留下四名學生會來善後(是有必要這麼勉強嗎大家一起弄不就好了=_____=)

結果弄得太晚,四個人就直接在會場睡了。

隔天一大早,昨天闖禍的學生就帶了同伴來幹架幫忙回復會場,於是大家又歡樂的開始進行工作。

幸好最後順利完成,聖誕節那天的晚會也進行得非常成功,學生會又完成了一項大事。

真的很漂亮喔聖誕樹,我昨天去新時代看電影,外面也布置了超大一棵聖誕樹,很美很美~~

當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女主跟男角也是要有一點臉紅心跳的發展的!

於是小翼又說了可愛的話。

耶煙火好美。

這次的聖誕節也在女主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也同時提醒她這是四人最後一次的聖誕節了,心中不禁一股哀桑。

聖誕過後,緊接而來的是新年,今年因為老師們都回鄉去了,只好讓學生會留守學校。

於是他們決定辦一個很棒很難忘的火鍋新年會。

颯斗和女主負責採購,會長說因為讓小翼去一定會黑白買(完全正確),所以留下他和會長準備火鍋用具之類,並且收集「地獄火鍋」的材料。

回來之後看到小翼拿著一包餃子,說是剛開學時送給梓吃的還是什麼的,保存期限已經過去非常非常久了。

雖然是地獄火鍋,但是食物中毒就不好了,所以會長決定把它丟掉。

餃子以一個完美拋物線的姿態落在了角落的垃圾桶裡......大概是這樣吧。

我很喜歡小翼的便服,非常可愛~~會長的便服很帥氣,但是看起來冷得要死阿喂!!!

由於會長和白銀學長的努力,把老師們的暖爐都搬到了天臺花園來,眾人便在星空下品嘗美味的火鍋。

(那馬賽克......)

不過品嘗完了美味的天堂火鍋,再來就是精彩絕倫的地獄火鍋了!

順序輪到女主,女主就閉上眼睛十分掙扎的伸出筷子......

為何伸到那裡也是個選項啊????????

女主貌似夾到了白銀學長放的什麼噁心東西,但是卻被小翼吃掉了。「我來幫你吃吧!!」他這麼說著吧。

殊不知小翼吃掉之後的反應卻是───

真的是頭腦怪怪的味覺也會變得與常人不同呢。

之後輪到了會長,他顯然夾到了王牌。

櫻士郎是白銀會長的名字。

於是在一場激烈的爭戰過後,地獄火鍋的遊戲終於結束了。

整理完之後一行人就在天台花園上聊起天來。

真的沒有問題喔,不過你要不要把蛙鏡拿掉阿?

回到休息室,聊著聊著不知為何竟聊起了家庭關係,會長說自己是爸爸女主是媽媽,而小翼和颯斗是小孩,白銀於是問著那他是誰

沒想到就算是當寵物他也是非常開心,這人頭腦也有問題。

綜合以上論述,冬季唯一沒發病的大概只有颯斗吧,真令人感到悲傷。

之後開始一場誰是老爸的爭論,最後當然是問到女主角身上囉。

白銀還參一咖說選我也可以,害我爽了一下想說當然要選你啊XD

結果被騙了。

想當然爾我要選擇攻略角色小翼囉。

然後...就進入專屬路線了,雷人劇情也開始

因為冬季有很多結局,於是我全部都非常快速的玩了一遍,最後一遍才是慢慢看劇情玩BEST END。

告白之後,小翼瞬間變成"擁抱魔"這我完全接受因為我超喜歡抱抱(´・ω・`)

但是最噁爛的就是他還晉級成為"接吻狂魔",我本來就覺得接吻CG圖很不蘇湖了,他竟然搞個一天到晚親親親!!!

CG圖也很崩潰,一般親親、瀏海掉下來親親(超醜)、嘴邊沾了巧克力親親,還搭配「啾」的配音,幸好我玩的時候是大半夜沒有吃東西,不然一定直接吐在螢幕上。

真的是very very very exremely uncomfortable.

所以後來我完全沒有截圖,接吻CG一出來我就遮螢幕還會亂吼蓋過噁心的啾啾配音。

因為我完全無法將自身帶入於角色中,雖然我知道女主角設計沒有臉就是要讓玩家親身體驗女主的劇情,可是遊戲畢竟只是遊戲嘛。

為何不畫個女主和男角的接吻圖就好,幹嘛要對著螢幕啾

難道他以為玩家也會對螢幕啾嗎?親著螢幕以為是在跟遊戲裡的角色接吻?!該不會真的有人這麼做吧靠~~~~~

所以迅速通過劇情玩了BEST之外的全部結局。

Best必定是走上結婚一條,不過我覺得其他的也不錯。

像這個就還在交往,只是討論著未來的事,也滿甜蜜的啊~~~

故事的最後是會長要畢業了,然後四個人一起觀了星,也道出了彼此的心情等等。

小翼在最後贈送給會長一首他的自創曲。

真是辛苦了鈴村健一桑

片尾結束時跑出這張圖,應該就是表示你玩到了Best End吧?

噢這樣的圖多棒啊,為什麼一定要不斷啾啾啾傷眼傷神呢?

於是乎這就是結婚CG。

要說我對他的心得的話......

果然朦朧也有朦朧的美感啊,保持距離才能有最完美的印象呢。

還沒進入專屬路線前,我對他是非常非常喜愛,一個可愛的大男孩的感覺完全中我胃口。

但是進入專屬路線後,作嘔的接吻狂魔模式被開啟,讓他在我心中建立的完美形象瞬間崩塌,從喜愛變成噁爛。

想攻略他的玩家請有心理準備,如果你很愛肉麻模式也很愛親親接吻,那恭喜,他非常適合你!!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肉麻到不行的持續親吻,那你還是隨時做好遮住螢幕和開音樂蓋過噁心親吻音效的心理準備吧!!

以上。

 

我打完一輪了噢耶耶ヾ(●´▽ˋ●)ノ

接下來進入第二輪★首先要攻略土萌羊!!

我想把最好吃最養眼的都放在最後一輪顆顆顆顆

下回再見囉~~~

 

創作者介紹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樹
  • 樣式背景好可愛 (重點誤
    ... 不知道欸 我覺得好恐怖的遊戲啊= =
    整個就很後宮 哈哈哈XD
    因為沒有我的菜 呵呵www
  • 他有十二個人耶找不到你的菜也是滿厲害的xDDDD
    耶背景圖是我上網找的 最近瘋狂愛上這種平鋪式背景:)))

    aikoaction 於 2013/01/23 00:02 回覆

  • 訪客
  • 應該是說這種女性向的遊戲...
    我比較偏好比較有內容物的遊戲啦XD
    一直談戀愛那樣有點無聊~ XD
  • 我一直在糾結那599的明三(咬手帕)

    aikoaction 於 2013/01/25 19:40 回覆

  • 塚本櫻
  • 看起來好好玩地說我前3季多玩了可是冬季的我一直 打不開遊戲每次我要打開時多會跑出一個視窗寫著????初始化????我是最近去買遊戲光碟回來玩前面3季多沒問題但不知為何打不開冬季篇懇求版主救救我啊QAQ
  • 老實說我的遊戲不是用買的QAQ所以才是簡字阿低調低調
    但這種一直對話的遊戲玩到後來真的會很膩呢~~~

    aikoaction 於 2014/09/05 0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