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上一篇才說沒有夏秋結果立刻就載好了啊(笑)

現在正在聽著金久保的配音員保志總一郎桑的出演感想,雖然完全聽沒有。

他一開始就恭喜大家還拍手,到最後還又演了一次金久保的角色XD

呃Summer的人物有金久保譽(金牛)、宮地龍之介(天蠍)、木之瀨梓(福山潤射手)

論外型的話當然是阿龍(哪位)獲勝,可是基於我有一股很白癡的想要全部角色都玩一遍的決心,我決定不要一開始就吃光喜歡的食物(這譬喻...)

但其實Summer組我都沒有很喜歡阿......

阿譽(又是哪位)的長相一直讓我想到金色琴弦的小海啊...QAQ

宮地長地雖然帥但Winter又有更帥的會長(欸)

至於小梓兒(誰)...髮型好詭異,雖然聲優讓我注意一下,不過還是沒有很吸引我啊

所以就想說"那就姑且找個看起來最人畜無害型的好了"

但結果卻意想不到的金久保有腹黑的氣息呢(´・ω・`)也還算有趣

玩Summer玩得最爽的地方其實是有白癡三人組的存在,一搭一唱愚蠢到不行。

最左邊那個叫"小熊"欸,長得也真的頗像小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部長就是個溫柔敦厚的哥哥型,然後他家裡也有好幾個妹妹這樣。

玩這遊戲最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就是能夠學到很多星座相關。

部長也會講一些具教育意義的話語。

像是這樣。

完全了解部長之前就覺得"啊~又是個照顧人的角色這樣嗎~啊~那很平和啊~就選他吧~"

越來越近一步之後才發現事情,絕對不如蠢蛋想得如此單純。

不過部長的腹黑性格也滿新鮮的,算是一種"正大光明的腹黑",會在某些時刻突然調戲起女主。

唉呀我對白癡三人組真的很有愛,所以應該會貼不少他們的圖

啊不過我忘記綠髮男叫什麼了,印象中是個有點難念的姓(?),我對他最有愛(笑)

......原來叫犬飼啊

在往比賽場地途中的遊覽車上,女主為了攻略男角而站在走道中間,真是有夠惡霸。

說實話看到這台詞的時候我真的有大笑一下,吐槽類型的我最喜歡了。


只可惜比完賽的慶功宴就又變成白癡了,果然是白癡三人組的一員,一點都沒有想單飛的想法呢。

然後女主因為很愛製造機會跟男角互動,於是故意不帶便當還是幹嘛的,部長只好拿出他口愛的好吃便當惹。

不過亮點絕對是後面的春組

春組因為是第一個遊戲,所以沒有其他組的串場,還頗可惜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部長真的很深得人心,於是來了個感人的片刻。(對不起嗚嗚嗚部長你對我來講有點影薄啊)

然後就是白癡三人組發揮魅力的時間了!!!!

是說白鳥的頭髮很好玩欸,那綁起來的一戳一戳是要幹嘛啊?

雖然小熊很口愛不過他的聲音可完全不是那種萌萌感的喔,但我覺得也搭配得很好啦~~~

因為遊戲人物介紹沒有這三個配角(還是我腦殘找不到),所以沒有辦法更詳細的介紹三個白癡的事情。

然後因為我玩這種遊戲實在很難做到把自己帶入女主角這種事(看我的修圖應該很明白吧XD)

...所以會忍不住地從頭吐槽到尾。

老娘可是一個畫面過去就從啥都射不到變成正中靶心了呢,不靠我靠誰?

部長哥哥也是偶爾會出現一些有趣的逗弄女主畫面,然後女主就會不知所措,好感度就UPUP↑

而且女主一天到晚在搶別人東西吃,而此時部長就會露出隔壁的好好阿姨姿態對女主說話。

對不起我越來越不斷地進行吐槽了...(跪)好吧讓我繼續敘述模式好了。

某天白癡三人組(以下簡稱三癡)突然逼問阿龍和小梓比賽時是不是很多女生來觀看。

一問之下原來是三癡的思春期到了。

然後在某一次的朝會之類的結束之後,人潮擁擠,女主自然而然撞到攻略男角面前,之後就出現一段白癡劇情。

(題外話:我在半夜三點打這個,宿舍外突然突然有詭異的鳥叫聲之類的,是鳥發春嗎XDDDDDDD)

因為很爛哏的這間學校裡只有女主一個女生,所以就成了所有男性學生的神。

三個男角的同學便一一出來瞎攪和了。

我超想看阿龍膜拜的樣子

由於庶民太多,最後三位護衛男角只得將女主團團包圍。

但是女主愚痴不足,憨呆有餘,說什麼"阿原來大家都對弓道社有興趣嗎?"讓我哭笑不得的話語,場面就變成這樣了。

純真個鬼阿是智商不足吧

 

之後的某日,女主出去買衣服"剛好"遇到部長,部長就陪他一起挑,兩人聊了聊,部長就開始說了些只有女主角才會"啊?""咦?"的話。

為了女主的攻略大法全國大賽,眾人決定去集訓合宿。

三癡也開始設想會在那裏遇到豔遇(當然很可惜的沒有)

第X日的早上,女主要做早餐,兩個男角(溫柔敦厚部長什麼都吃)就在爭吵要做哪種蛋料理。

最後結果是女主做了"最簡單就能完成"的料理。

然後大概就進入了部長的個人路線了吧。

和上一個哉太完全不一樣的是,部長非常的坦率。

然後雖然會有一點點調戲的話語,不過並不會讓人討厭這樣,還滿清新的形象。

然後就告白了。

告白完後就在一起了。

嗯。

某日女主走在走廊上被男生搭訕,部長立刻"咻"的一聲就跑出來宣示主權了。

最後,Best End就是部長和女主在參觀結婚場所,然後在教堂排演結婚儀式。

彩繪玻璃還滿漂亮的欸現在一看。

嗯......整體而言的感想,大概就是舒服略新鮮。

因為本來判定部長就是"哥哥"類角色,但後來卻時不時會小小調戲女主,但那種調戲又不是會讓人討厭的那種,還滿可愛的吧。

而且配音員的聲音也很可愛,出演感想也覺得很可愛XD

不過也有點印象薄弱......因為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會討厭,就像那種"坐在隔壁時聊天感情比較好,但是換位置之後就不熟了"的感覺。

整體劇情也是甜甜的,還不錯啦~~~

 

其實呢現在我已經玩完一輪了,也經歷完全被雷到的感覺(請期待下篇XD)

感覺有點玩得很急阿哈哈,因為我非常害怕熱度一降就完全Stop了,不過現在想還是慢慢來好了呢,這樣比較不會太快煩膩...吧?

好啦接下來幾天會發秋和冬的心得文啦~~自己看自己爽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