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幾百萬年沒發文了我,但這次還是只是要來分享遊戲呵呵:)

Amanita Designs是一家捷克的獨立遊戲製作公司,作品多為point and click games

最有名的就是machinarium機械謎城

這是一款水墨畫風格的解謎遊戲,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它的畫風還有配樂(尤其是三個還四個機器人的爵士樂那裏)

因為風格別出一致,所以讓人印象深刻。

故事是敘述機器人主人公和他女朋友因為被其他機器人欺負與陷害而分開,主人公掉到了機器城的最底城。

我們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主人公一層一層往上走並且救出他的女朋友。

我覺得難度有一點點高,所以其實後來玩一玩我都跑去看攻略

網路上能夠找到下載,是一款十分推的遊戲!!! (所以還是支持正版比較好xD)

 

 

Amanita Designs最新的電腦point and click則是Bontanicula (網路上說中譯叫植物精靈)

這同樣是一款畫風十分精緻的遊戲,整個畫面夢幻清爽,還有可愛的配樂與音效,讓人玩得十分開心!

故事描述的是原本平靜祥和的森林裡突然出現可怕的黑色怪物(圖片右邊的黑色球球)吸食樹木,讓許多樹木乾枯,森林也陷入危機!!

而我們要操控的是畫面上五隻奇特的植物小精靈,想辦法幫助森林裡的其他生物,並且趕走黑色怪物。

而那個栗子狀的精靈體內有一棵樹木的種子,也因此他們必須好好保護種子不被敵人毀滅。

個人認為這款遊戲的難度比machinarium低,而裡面有很多東西,游標移上去會有可愛的動作(雖然對解謎沒有用xD)

他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有精靈卡可以蒐集,每一張都超可愛的

 

除了這兩款之外,Amanita Designs還有很多能夠在他們網站上直接玩的小品解謎遊戲,也是十分有趣的!

喜歡這個類型遊戲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