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比賽過去,選幹季開始。我的數學講義超多沒寫、最近英文單字背一背很容易忘記。

園遊會希望大家積極一點。合唱比賽反而沒很熱衷。

…………我想辦成發。

 

 

星期三。

早上突然想喝飲冰室●集的烏龍奶或綠奶,結果福利社只剩紅奶。

「嗯……好吧,就你囉。」於是我從冰箱裡拿出紅奶結帳。

那天王十九隔壁的桌上就擺了一罐紅奶。

 

星期四。

「欸……烏龍奶跟綠奶都來了欸。」於是我思考了一下,從冰箱裡拿出烏龍奶。

那天王十九隔壁的桌上就擺了一罐紅奶跟一罐烏龍奶。

 

星期五。

「早餐要吃什麼勒?」決定吃燻雞三明治後的我走到冰箱前,靈機一動。

那天王十九隔壁的桌上就擺了一罐紅奶跟一罐烏龍奶還有一罐綠奶。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星期二三選活動,平均來說都很差,是因為我去年看到的表演太好還是因為今年的素質……?

原本預計表現不錯的表現很平凡,反倒是沒怎麼看好的表現出色。

至於本來就感覺不好的表現的就更讓人憤怒。

嘛…………學妹加油阿…………

 

星期四是美宣占用的一整天。

去年筆試我和張濕疑邊寫邊聊天(張:因為學姐也在旁邊吃飯聊天阿)

中午。

今年會議室裡呈現異常凝重的氣氛,張濕疑還一個人坐在裡面都沒有來看我們有沒有在外面。

李亭萱還不敢說剩五分鐘一直憋笑超愚蠢的。

美宣明明就是最輕鬆的考試嘛~

放學。

佩穎學姐買了晚餐進來,然後他們三個都在吃晚餐只有我要回家吃。

我還買了奶酪帶了牛奶麥片跟蘋果,每個人分到一種,看我人多好!

我們超吵的。三美宣不停撞到東西(好啦我撞到最多),我還撞到開關讓會議室頓時呈現一片黑暗。

拍謝阿學妹。

 

 

 

星期五中午,社長加副社面試。

記回答記到手發抖,結果下午社課拉琴整個無力。

社長副社不管那個人有沒有選其實我的最最最理想名單裡都是她不過不可能嘛哈哈。

有人說某些學妹很官腔,只是我在想一個矛盾的問題。

會來選這個幹部表示想選上,所以就算不太誠實也會回答學姐想要的答案吧……

不過這樣會被說心機官腔,但是如果太誠實又會被認為不行所以不會被選上……

嗯,真是值得令人思考的問題呢。

不過阿,學姐真的是種奇怪的生物,不喜歡的人選就算她再優秀也是不會想讓她上,對吧?

最後阿,既然填了那個幹部就好好用心去爭取吧,不要弄到只鎖定一個幹部還選不上,這樣不是很悲哀?

 

 

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