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昨天的我真的像個超人一樣。

上午拼了命的拉琴、當了整個下午的活動、晚上慶功宴用力大笑聊天聊到快十點…

感覺人生不會再有第二次這種美好經驗了。

絲竹的比賽很用心的在當場務,前面在演奏自己在後面其實也很緊張,聽到錯的音偷偷顫抖了一下。其實第二名也是心甘情願了,感覺在台上的緊張到不出了一些小錯誤,但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盡了力,不是嗎?

大團前一天晚上很努力在做心理建設,我真的真的很緊張,真的真的很想贏!為什麼想贏?說不出為什麼,但既然我們已經荒廢了三天課業,在禮堂待了那麼久的時間,把定音鼓搬到對面國小再搬回來弄到全身痠痛、膝蓋彷彿要碎掉…我不想做出這樣努力的我們會輸,比賽對我來說就只有這麼一次了,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輸。這次的我沒有再祈禱別人出錯這種爛招,我期望每個人都將實力發揮到極致,以最佳表現一拼高下!

然後,比賽當天,真的很緊張,可是我也很努力,在台上無比專心的看著指揮老師,將身體的律動做到最大,只要Cello一停下來時,我感覺全世界都在隨我的心跳震動,弓一拿起,那種感覺就又消失了,因為我進入了音樂氛圍。這是我覺得表現的最好的一次,雖然下台後感到腳癱軟了,心情卻很興奮,我們表演完了!而且我覺得演奏的很不錯。接下來,就等著看其他學校的表演跟結果了。

可能聽習慣了自己的蘭花花吧,對一中蘭花花的表演方式沒有很喜歡,就個人喜好吧。但是吼春很不錯,真的很震撼。只是後來的慶功宴我們談論到後方打擊的安排方式實在不太好,站最高的人的長相至少要挑一下阿(庭宇:型男、猩猩、型男)。吼春的第一聲吼,我和張思儀都被嚇到了,更好笑的是連欣怡竟然還以為韓業豪是女的!謝念纁也這麼以為,哈哈哈哈XD

等待比賽結果出爐時,其實已經放鬆了,不知為何的相信我們一定能得第一。念力是種很不可思議的東西,對吧?沈少鈞上台時我真的好開心,用盡全力在嘶吼。去年的我不懂學姐的開心程度,今年的我卻是置身其中了。所有的細胞都在沸騰,其實,我贏的不是別人,是超越了自己阿。原本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在台上拉琴,而且還坐在最外面,這一年多來待在國樂社,我的琴藝真的進步了不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第一次這麼拼了命的想要完成一件事,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努力有這麼豐厚的成果。好棒。

下午回到社部,雖然全身痠痛卻不想就這樣休息,我當起了活動跟沈少鈞唱雙簧,跟林庭宇一起帶遊戲,跟進入高中的我跟現在的我真的很不一樣,我好像在短短的一年多裡成長了好多好多,感覺自己變得誠實了一點、更容易快樂了一點,更喜歡自己了一點。在這樣的氛圍下回到班上拿東西,突然覺得那裏好像夢境,我不想這麼開心的下午就這樣結束,想一直沉浸在裡面,一直、一直…

晚上的慶功宴其實最開心的還是大家走光之後,剩下二年級幹部與三年級的時間,我們討論著選幹單、討論著未來的幹部人選、討論著以前的事,大笑了好幾次,一路聊到了九點多還是意猶未盡,為什麼一天就要結束了?我還有好多體力可以繼續聊天阿!

40屆的我們已經接近尾聲了,接下來是41屆的你們表現的機會,不論選上幹部與否,我衷心期望你們能夠繼續待在國樂社。不要因為沒有當上自己渴望的幹部就失去熱誠,我們沒有選上你一定是有絕對的原因,其實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不想看到你們在社外被別人欺負,真的。我們很愛很愛你們。

跟同屆的話就不用說了,全部的人都是一體的,對吧。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好喜歡這樣的每一個人,好喜歡松筠。

 沒有松筠,現在的我會去哪?

 

 

 

創作者介紹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卿惠
  • 一下台就有人問我:"cello平常有拉得這麼好嗎?不覺得他們今天不一樣嗎?"
    哈哈超強的啦
    吼春真的很帥氣欸!!
    幹部真的好辛苦
    才請兩天我就抄筆記抄到快崩潰更何況是你們還要忙別的事
    加油啦
    說實話加國樂才半年真的驚覺自己越來越有氣質了耶
    而且也學到我想很久了的二胡
    反正是一兼二顧
    總之好開心
    松筠萬歲:)))
  • 哈哈哈我覺得我那天真的超認真表現超好的XD
    三類最累吧(拍肩)一類還可以勉強混一混(笑)
    原來你想二胡想很久喔~那當初為什麼不直接加國樂社-W-?
    松筠棒透了!!!

    aikoaction 於 2011/03/05 20:23 回覆

  • 你快退休的老大
  • 要永遠支持國樂:)
    學國樂的孩子最棒了
    我們要讓更多不認識國樂的人了解
    國樂是一種美妙有感情有趣的音樂
    打破那令人作噁的刻版印象

    國樂是那麼的深奧
    才得以永傳千年之久
    不是嗎??

    昀蓁
    你音樂性很好
    但是對於自己音準還有技巧方面
    希望能更上層樓精益求精
    真的要多唱多聽多感受音樂
    如此
    你對於音樂的處理
    會更細膩更完美.......加油!!

    接下來要對路過的41說
    相信自己能做到
    中女松筠就是要有志氣
    沒當上幹部真的沒什麼
    重要的是
    你喜歡的是音樂是國樂
    如果說
    妳因為未謀求到幹部一職而退社
    請不要說你曾是國樂社一員
    那只會讓人鄙視你

    說完囉~
    大家加油


  • OH my god 好長的留言你怎麼了(拍肩)
    我可以下次再來好好回嗎因為我想睡了(逃)

    aikoaction 於 2011/03/07 22:26 回覆

  • 多功能打雜
  • 哈哈大家都有很多感觸

    像我這樣接了一堆爛攤子的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XD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就這樣接下來(菸)

    小組長一開始我根本就不想當老實說

    但是看到笛管組就這樣墮落(?)下去我也於心不忍XD
    [怡萱又很忙...囧]

    譜務也是,但畢竟當初是我第一個同意他退的(噓)

    我不敢說我這幾個職務當得很好(網管例外XD)

    但是我敢說我曾經是松筠的"幹部" :)
  • 多功能打雜還不賴阿XDDDDDDD
    你這個網管都沒有新增還說哩(踹)
    好啦你很棒!!:D

    aikoaction 於 2011/03/12 2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