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從外面就看到文章內容。

 

 

 

剛剛跑去看別人網誌,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沉靜下來了。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我的網誌充滿了歡樂感,跟我的人一樣吧?

某天晚上在美宣室我說出自己喜歡藍色,許乾盛回我說喜歡藍色的人都頗憂鬱。

我回問他:「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嗎?」他說就是因為那樣才會外面看起來都很快樂。

那個時候我沒有再回他了,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正確,我阿…難過的事情、鬱悶的事情、哀傷的事情,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其實只要不是開心的都會自己藏起來,偶爾會透露一點點,不過也就一點點而已。

文章標題是你、你,還有你。 

我不保證你能看得懂喔。

你是我們三個裡面最不high的人,所以那天晚上從一中出來時你跟我賽跑讓我嚇了一跳。有時候很想牽牽你的手,有李亭萱在的時候一切都很自然。其實我不太是會跟人牽手勾手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了高中就變了…可能是因為沈少鈞吧,她都能很自然的跟別人勾勾手或是抱抱呢。我很喜歡抱抱,那樣感覺很溫暖很舒服。我說要織圍巾給李亭萱,其實我也想織給你,我想織給你們兩個。你想要什麼顏色呢?總覺得你就是白色阿白色,可是白色的圍巾很容易髒呢。常常跟你吵來吵去,可是我沒有真的要跟你吵架,我只是習慣那樣,講話有時候很難聽,跟我相處了一年你也懂吧,有時候真的不必在意我說的話。有時候想跟你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你最近被一個男孩子的事弄得很煩心,我不太懂你重視他的程度,我想對你來說朋友也許比較重要。從別人給你的信知道你有哭過,其實我想知道想在旁邊陪你,可是你也注意到我一直在搞笑,對不起我不會安慰人,聽你說的時候,會忍不住想讓你心情好一點、開心一點。我真的不懂安慰人,或是也許我只要拍拍你的手就好了。跟我一起你都會瘋瘋的,可是如果真的有難過的事我想聽你分享,我想幫你一起承擔。很喜歡聽你彈琵琶,很喜歡坐在你旁邊的感覺,你真的很少女,跟你在一起的我也變得好少女,可是這樣很棒。

 

你昨天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飯,石鍋拌飯真的好吃而且便宜。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受寵若驚,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心裡總覺得怕怕的,畢竟我們各自上了高中參加不同社團,生活圈完全不同,很害怕會沒有話說慢慢生疏掉,可是你打電話問的時候是如此自然,讓我覺得你真的好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並沒有特別瘋狂熱血歡樂,可是很舒服很自然很愜意。老朋友阿老朋友,雖然多少有一點點無法觸及對方的領域,可是一切還是這麼美好,你還是會跟我聊你的事,我會跟你說我的事,雖然我說的不太多,其實你也不知道我朋友的名字對吧?我應該跟你多說一點嗎?但每次說的時候我都害怕你會沒有興趣,我真的很會想太多嗎?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你一起的時光。

 

其實還有你,可是現在的我不想說那麼多,比起上面的三個,跟你的相處時間還很長呢,你也是。

 

最後要跟你們說,謝謝。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