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真的是久違了。

我知道自己很久沒發傳奇文,不過客官應該也都很清楚這裡跟一般的傳奇部落格不同。

這並不是只屬於模擬市民的園地,而是我個人的部落格。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高中女生的部落格,剛好有玩模擬市民這樣啦。

好啦好啦正文開始

 

 

話說本回主角跑回一代去了,我自己都很疑惑自己的一代二代到底是用什麼作為界線??

 

維青上了大學後,青河夫婦顯得悠哉起來,長年來賺的錢做為養家已是綽綽有餘。

閒暇時奧莉薇會到興趣用地去做些特殊的活動,一台美麗鋼琴的設計圖也就此誕生。

至於青河?自然是致力於終身期望了。   

 

 

 

 

文章到目前為止都很正經

我不懂為什麼海洋職業要戴桂冠?太陽神阿波羅跟海神的感情是很好嗎?

然後雖然紅紅亮晶晶的車很酷炫,可是他的size比破車還小欸?

 

 

為了在工作上喘口氣,也為了滿足天神想要玩度假島嶼的期望,青河夫婦在某個秋高氣爽的午後前往多基基島度假了!

嗯?為什麼是多基基?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多基基的神秘禮物最有趣阿

←像這個(最好是)

 

 

 

第一天,我們來到了一家我也不記得叫什麼的高級飯店

海灘就在後面是其最大賣點。

 

 

青河一到達地點便跑去後面的海灘挖起了貝殼來。

聰慧的奧莉薇自然得去幫忙訂房囉。

可惜的是他還是無法脫離前世的記憶(?),心裡對於仙四遲遲無法忘懷。

事實上,除了名字之外,青河這個人跟仙四的關係根本比我跟比爾蓋茲的關係還遠。

仙四劇照

 

 

訂房完畢,奧莉完立刻和當地居民聊了起來。

嗯...文化風俗果然有差呢 

  

稍事休息過後,兩人來到了有海盜船的所在。

一到達就看到了一個不太美的畫面。

竟然還知道隨當地文化而更換服裝入境隨俗,

看來無知的雞得一族還是有一點點知識的,嗯。

 

 

不過就算還有點常識也得受到制裁。

自從家中遭遇小偷(參:雲家傳奇1-3)之後,奧莉薇就對電話警察失去了任何信任。

更何況她本人的職業就是英雄戰警,為什麼不能將那傢伙就地正法阿!!

而且打完電話後我也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動靜。

 

 

 

鏡頭轉到另外一邊,時間也稍微倒退一點點,小偷事件前幾分鐘的青河。

 

 

 

 

 

依然在挖貝殼。

一切盡在不言中

 

 

 

幸好他後來還有點長進,跑出了學火舞的心願。

看到他的頭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連多基基族人都在戴桂冠,不是son of beach而是son of sun吧?

雖然平時就已經一無是處的青河,在面對這位壞掉的火舞教練時竟然也發生了作用。

天神:我是BG向,謝謝。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也能想出如此深奧的三關語。

←仙四男主角雲天河,他爸叫雲天青。

 

 

 

學完火舞後,可能因為太熱了吧,青河也被燒壞了頭...不對,本來就壞了。

兩人在深夜的鞦韆旁擁吻起來,雖然level差很多但畢竟還是夫妻嘛。

 

 

當然,既然來到海盜船了,玩樂是絕對必要的囉!

其實我也不知為何不知不覺把青河的等級越寫越低,從國生程度降到幼稚園程度,不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有圖有證據。

 

 

比起那種遊戲,奧莉薇比較想體驗刺激一點的,於是嘗試了死亡跳板。

兩個人就這樣玩阿玩的,天也亮了。

幸好在出發前兩人都有睡到精力全滿,所以還是能夠繼續遊玩XD

 

 

 

差點忘了說,雖然這趟是兩個人的蜜月旅行,不過還是各自帶了朋友來,左後方的白帥帥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一個嗎?等會兒就有了。

 

 

念在青河是耍賤劍箭高手上,我讓挑戰了明明就不會動還是不會被砍倒的木頭海盜。

不過他拿的是刀,而且是那種玩具塑膠刀。

 

 

 

sonotoki就在此時,奧莉薇發生了突發狀況!

她微笑著跑到海盜船外面,究竟是什麼事?

好吧,有經驗的都知道是什麼事吧。

BTW,另外一位朋友就是天神。

 

 

當然就是海盜船船長幽魂啦,不過他起來一點也不可怕,反而像是和藹的演藝人員。

 

 

我自然是沒有放棄這個機會讓奧莉薇上前攀談了。

開頭是以閒聊開場,聰明的奧莉薇非常懂得如何深入人(鬼)心。

兩個人聊著聊著也越來越開心,船長興起便說要教她唱海盜歌。

不過好像是用海盜語唱的。

 

 

 

玩久了肚子也有點餓,於是轉移陣地還到有小吃攤的區域,順便讓他們去旅遊行程。

青河剛從行程回來就全身發癢,┌不過我極度懷疑他只是終於爆發罷了。

 

 

相較於青河的狼狽;

奧莉薇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用完餐後一行人回到旅館休息,累斃了的四個人也不選擇雙人床或單人床就睡了下去...

於是......

天神就跟青河睡在一起了OTL......

但是誰也沒有爬起來,可見這兩個人根本就什麼都不可能發生。

你看天神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放心。

 

 

因為實在是吵得睡不著,青河只好半夜爬起床......

不是撿貝殼了。

 

 

隔日起來,一行人前往此次旅遊的最主要目的地─女巫家。

雖然名字是女巫可是我就是覺得他是個男的。

 

 

女巫簡單描述家中的窘況,反正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是故意把一大堆電器弄懷讓別人來修然後再把神秘禮物送出去,這就是女巫活著的目的。

畫面太猙獰所以馬賽克,雖然是這種動作不過奧莉薇還是把它修好了喔喔喔喔喔

青河也是有出一點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的女巫在自家外頭的吊床上睡著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夢什麼。

只是把自己資料夾的圖片隨便挑兩張放進去的。

 

 

費盡千辛萬苦之後,電器終於修好,女巫也終於醒了,為了表達謝意,他把米奇拿了出來。

 

不...當然不是這個米奇

 

 

是這個米奇。

阿...這個也錯了。

 

 

是這個啦,可愛的米奇耶。(語氣平板)

 

 

拿到米奇之後目的也達成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悠閒的不得了。

像是有點危險的蒸氣室啦,

 

雖然一直被稱讚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很舒服的按摩啦,

 

以及非常危險的客房服務啦,

 

 

然後假期就平平安安的結束了。

青河也平平安安的提起他的行李箱。

 

 

 

兩人抱著愉悅的心情結束了度假。

奧莉薇也對這次旅遊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相信是永生難忘了。

 

 

回到家,一夜休息,隔天早晨起來,兩人的話題仍舊圍繞著假期。

奧莉薇對於小偷的事雖然仍耿耿於懷,不過青河的安慰也讓她感覺沒有那麼緊張了。

 

 

為人父母終究是為人父母,沒兩三句夫妻倆的話題又繞到了兒子身上打轉。

看來青河也在這趟假期學到了一些知識,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當然是感性的甜蜜時間囉:D

 

 

 

欸嘿嘿嘿此回結束。

下一回應該就是維青的大學畢業了,哈我的傳奇篇幅超簡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