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問題弄得大家很憤怒的南開大學校園一景

 

 

1/24駐站  一群熱血高中生入住了南開大學宿舍

1/25第一天  一群抱著期待心情的學員湧入南開大學,熱血高中生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歡迎他們

1/26第二天 大地遊戲讓每個人都跑得好累,但笑容卻沒有消失,反而更加燦爛

1/27第三天  賭城之夜的南新樓傳出好多尖叫歡笑聲,有人輸光光有人大贏錢,一樣的是印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1/28第四天  惜別又哭又笑,氣氛又high又感性持續到深夜,好感動

1/29第五天  下午學員離開了,熱血高中生拖著疲憊身軀收拾校園角落,累是累了,心卻沉甸甸的,裝滿了好多美好的東西

原來  寒訓是這麼有意義的事  原來  短短的五天可以有這麼多收穫

原來當幹部才能夠了解的  好晚睡覺 好難起床  沒辦法吃飯  練琴都會睡著 

哈  真的是個超棒超難忘超開心超熱血的回憶阿!

五天內認識了好多人  熟了好多人

接下來要照順序說說囉:D

 

駐站

辦桌椅搬到火氣大XD掃寢室掃太慢結果剩一間沒掃(可是我們很認真了!)

走路往上看拍到的畫面

中午午餐後美宣還大遲到  因為幫幹部買午餐(還提著全家的籃子)

場部到處跑跑跑  南新樓黃韻璇黏教室門牌動作超快  樂管公約跟樂器室配置圖超難搞  我覺得根本沒有學員在看吧...? 

感恩陳俊瑞幫我貼海報(在下身高貼不到)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暑訓美宣(完全看不出來XD)

弄完南新樓回宿舍前還拍了張照片

活動教舞動作有點複雜  可是口訣好好記(笑)  動感超人ㄅㄧㄨˋ ㄅㄧㄨˋ ㄅㄧㄨˋ  海綿寶寶美人計  鼻子掉了好難過

伊朗伊拉克衣索比亞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反應超快(自以為)

場地問題鬧得大家很不開心  組裝舞台好好玩 

檢討會後塞了勘誤表到資料袋裡 好多人來幫忙好開心  松筠資料袋堆高高更開心(欸) 

這天美宣很早睡唷!(笑)  不過很早也絕對是一點以後啦

 

 

第一天

早餐發幹部資料袋  結果謝宗旻資料袋裡的名牌不是謝宗旻是別人  美宣們差點哭死在地上(最好是)

利用幹部準備時間衝回美宣室檢查資料袋  結果錯誤是萬中選一剛好選到謝宗旻XDDD

其實要是錯誤在學員身上就真的哀桑了(拍胸吐氣)

等待報到時還發生突發事件  像是突然發現寢室門牌有錯或是留言版掉了之類的...

報到處桌子右邊看起來擠很多的都是松筠資料袋哈哈哈

發到沈少鈞我跟張濕疑聯合欺騙她  她好像真的被shock到了  不過這全都是君怡的主意不要怪我們啦(淚奔)

始業式幹部介紹超有趣  黃韻璇一說完我們就模仿她說白目XD

謝宗旻假裝王韋盛裝娘(笑)  but我覺得他第一次裝給我們看的時候比較好笑

然後張濕疑介紹好正常一點都不好玩(欸)

小隊時間自我介紹  好多人綽號都是沒有跟搖頭讓人好難記

菜有太(在此不打出正確姓名保護當事人權利?)裝悶裝好多天結果賭城之夜被我看到他的真面目(?)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有像Happy華哈哈  Happy華假悶騷版本哇阿哈哈哈

結果我只拍這張說ˊ3 ˋ

欣妏(右)眼睛好大好可愛  芮君(左)冷面笑匠一定超有哏 

江江很溫順很柔和我還一直以為她也是二年級(什麼)  小善善其實很活潑只是都沒有讓我發現

鈴鼓同學根本就是high咖 合奏還一直放炮...噢不我哪有資格說他(掩面死)

季朋同學一直戴著口罩感冒好嚴重一直沒好  要趕快好起來嘿!!!

江岳好可憐被美宣們亂取綽號(丘山跟泡麵廢渣)  後來還被我們看到岳父岳母(笑倒)

雷雷又爆發根本沒人救得了她  可是有她在才可以這麼high阿哈哈哈

結果五天來我莫名其妙變成隊輔  可是好像最不被愛戴(欸)  人家跑大地跑的多鞠躬盡瘁阿喂!!

好啦我們隊呼超威比許乾盛過於over的可怕三小隊呼好太多XDD

一小的雙節棍應該是黃韻璇想的吧?...不公平為什麼你們隊上那麼多美宣混帳!

八小的保庇好可愛:D

隊呼表演結束 還讓天籟唯一女生表演國術超帥的!  胡瑄+陳傳禹+陳昭雄+鄭少雲的當掉之歌實在太有趣

晚上迎新場佈超糟糕  因為不能被學員看到可是舞台直接面對餐廳...  總之搞了很久

第一張是張濕疑第二張是黃韻璇  這張迎新花了我們一整天  一整天啊!!!

迎新很high  最喜歡湯匙精靈(鄭少雲你不冷嗎 胡瑄一直被霸凌)   不過劉備也夠白目(諸葛亮跟他的小書童)  作弊王也很有趣科科

營歌好好聽  我都會唱欸(歌詞是我一句一句聽出來打上去的咩~)

團康遊戲也很high  打電話跟點海鮮什麼的  我還拉孝如學姊下來一起玩  學姐真的好可愛

檢討會美宣問題超多  嗚嗚我覺得有一部分是概念問題  不過知道以後就要好好改進!

學姐說  場佈的過程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結果怎麼樣  結果好就好了  這句話超深刻的啊!

會後洗完澡去美宣室畫留言版  結果我們都洗好了謝宗旻還沒洗  害我們像媽媽一樣一直叫他去洗澡嘖嘖

這天好像是唯一全體美宣到齊的日子吧?XD   

 

第二天

我忘了是哪天合奏的其實應該是第一天吧不過沒差

第一次待在這麼多人的一個樂團XDD  松筠人多是人多但絕對比不上五校聯合咩!

擁擠吵鬧的地下室XD

下午的大地場佈超驚悚  海報立牌腳竟然裝不進去  後來只好把牌子靠在桌旁  

醜雕像上面的囧囧人海報超虛弱  雖然我後來又去補強不過還是被風吹走(淚目)

第一關的遊戲對上噁心的主辦人許乾盛(哇哈哈)的三小   我真是拼命到差點氣絕身亡 

進階版我方採用包圍紙條方式將欣妏果的密不透風

敵方則採用紙條丟來丟去模式  我覺得自己一直被耍  跑到快死掉還是拿不到  後來好不容易拿到竟然是再抽一張

結果是平手

後來還玩了畢卡索未完成的畫  對上一小(五個美宣!)  但雷雷強到爆的猜圖功力讓我方大獲全勝  我的鼻毛XDDD

本來要拍陳俊瑞頭上戴塑膠帶的樣子結果拍下去時已經拿起來了嘖嘖

鐵達尼號真的超難猜  雷雷實在太強!

穆斯林朝聖之旅是白板畫畫接力  

我和沈少鈞一直唱歌(笑)

第一題讓我大囧  學長說我沒有畫出重點...重點是重點到底是什麼鬼啊?!

挖土機被畫成詭異的划龍舟哈哈

結果這場輸了嘖

狂歡森巴舞是說英文猜題  我也被弄到很下流的題目 幸好我猛烈要求換題目成功

結果雷雷還是立刻猜出許乾盛  我只說mama這個單字而已(笑)

舞孃俱樂部好像只有我知道的樣子XP  不就是部電影嘛!

被砸刮鬍泡的兩位總務辛苦了(遞茶)

八國聯軍瓜分風潮翻睡袋翻得好累  雷雷看到睡袋還驚叫了(拍拍)  結局也是大獲全勝嘿嘿

重返馬拉松本來海報很有趣的結果被風吹倒...我們也是大獲全勝欸黑  腋下碰下巴也沒什麼大不了:D

Lay就是雷雷  二小的人都變成她的人了哈

淳旨這樣還是超可愛的啦

庭可的臉呈現可怕的狀態她還樂在其中(笑)

頒獎我們得到的是最佳團隊合作獎我覺得超適合我們GJ!

晚餐後是音欣  看了不少有趣的影片  超喜歡那團弦樂四重奏的  不過我還是差點睡著哈哈哈哈

檢討會美宣開得很輕鬆  本來只有一個問題後來學長姐說那不算問題結果變成沒有問題

所以我們就坐在一起昏迷安靜聽別組報告  今天還沒有完全瘋掉而且張濕疑好像快感冒了所以被我們叫去睡覺

後來謝宗旻也身體不適(?)美宣室的美宣剩下來兩個  許乾盛跟游承恩反而出現來當協幹了

幾個人聊得很開心哈哈 

庭可也來畫了一張留言版  她被一樓的cosplay留宿生嚇到快哭  聽他講述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結果隔天孝如學姐跟我們說的時候整件事變得很爆笑XDDD

嘿這是我畫的留言板很可愛吧~  "沒什麼 小事一樁"是胡瑄一直講的口頭禪  後來全部的人都在講這個(笑)

 

 

先到一半這樣:D   第三天分到下集

李亭萱寫的:D

這次的主題是國家  是啦室啦你猜猜看是什麼?

是希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