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東西,憑著記憶,在腦海中交錯綻放,擦出最美的火花。

淡淡的、淡淡的,成了一朵朵色彩繽紛的小花朵,不曾枯萎。

 

 

 

好久好久沒有打生活瑣事了

CWT、國樂迎新、運動會、豐原行、濕疑生日行、讀書with亭萱、校慶運動會、豐中校慶...

太多太多事情、滿溢出來的回憶,原來,高中生活,真的多采多姿。

那麼就依照時間先後吧!

 

2010/10/3 CWTT5逢甲場Day2

第二次去同人展,上一次是三月的春宴。

同伴的是致津,我們很早就出發,結果到了之後發現人還很少。

本來以為致津應該已經對向coser提出拍照這件事十分駕輕就熟,沒想到她也blush起來了(笑)

當天Day2,天氣也不太好,整場明顯得冷清,但也拍了不少照片:)

火影主角三人,非常喜歡這團,很有氣氛。

佐助更是帥到深處無怨尤,很多人都知道我一直不斷的讚頌她!

不知道為什麼,cos小櫻的讓我覺得好像韻竹:P

張梅in鋼鍊,超級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她,看到她的時候心裡一直驚呼好可愛好可愛!

coser也是嬌小型,扮起來非常有味道,綁起來的是真髮,感覺也很舒服很自然。

跟場景十分符合的王耀(APH)

不覺得那隻熊貓看起來很像趴著欣賞荷花嗎?(笑)

當天跟友人相見歡,Yuly把拔把土方扮得很有味道!

雖然沒有講到什麼話,可是覺得他們好棒!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形容,就是很棒嘛!

 

2010/10/17 我的生日前一天,和榻榻去看了銀魂劇場版。心中的熱情真的燃燒了!

後來在街上看到跟店家A來的海報。

要推廣銀魂的最佳方法,帶朋友來看電影。

榻榻跟一開始就笑得很開心,於是銀魂在她心中就此改觀了吧,我想。

好熱血的一部電影,好感動的一部電影,好喜歡。

英文聽講報告時,老師問我為什麼這部漫畫對我那麼重要?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回答,這是部很輕鬆的漫畫、很熱血的漫畫、很感人的漫畫。

對我的意義真的不是僅僅消遣作用而已了。

 

2010/10/18 生日。

收到了好多卡片跟社團的大板子,濕疑竟然沒有寫!

結果隔天她給了我精美小卡片(笑)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晴菜的新書。

還是一樣很溫和、很舒服,但是跟之前不太一樣。

蓋上書本後心情卻是深沉的心悸。

心悸,彷彿害怕晴菜就此變了、害怕她的寫作風格會跟之前不一樣了。

夏日最後的秘密,很棒,可是卻讓我有點迷網。

 

2010/10/24 六校國樂聯合迎新

好累,可是也好開心,沒想到自己也能辦活動了。

當初覺得隊輔學姐很厲害的我,如今也成為那樣的學姐了嗎?

這位是二中隊輔小波先生,總是叫我美宣姐姐,雖然有點白目可是很好笑的人。

活動當天沒有拍到什麼照片,畢竟一直在跑步的狀態嘛!

但這次活動真的是個很好經驗,和大家合作的回憶會一直永存在我心中,謝謝所有美宣還有主辦人:)

 

2010/11/?  確切日期我也記不得了,很開心的豐原行。

假日下午的團練,卻因為來的人太少,少鈞於是讓我們提早結束練習。

後來在我跟亭萱的要求下,濕疑跟少鈞充當導遊帶我們去豐原玩囉!

豐原諾貝爾好大、廟冬好熱鬧、菱角酥很好吃、鳳梨冰真好喝、少鈞是超強導遊。

那天下午玩得好開心,很少有這樣跟朋友一起出遊的經驗,感覺真棒。

後來還去買了美宣團服喔:))

 

2010/11/11  濕疑生日,大家一起去補課前玩得很開心。 

這天藉由亭萱認識了王紫逸(是這樣嗎),發現自己好多朋友的朋友都是她。

人很和善的她雖然是第一次認識濕疑,卻說要請她吃薔薇派,生日嘛!

於是一行四個人在薔薇派的店裡吃著派,很開心。

 

2010/11/28 榻榻生日,我做了精美卡片。

本來想送禮物,卻又想不到該送什麼,於是買了紙材自己回家做。

雖然事實上是晚了兩天才送出去的卡片,但是我做得很用心,所以我想收到的人應該也很開心吧:D

到底有沒有跟蛇足告白呢XD

 

 

到這裡,我累了。接下來的生活是更加重要的。也許分到下一篇再打吧。

2010/12/6 我的手機在學校綜大4樓消失不見,回家時邊走邊哭。

2010/12/7 全國音樂比賽,松筠國樂順利獲得區賽資格,大團第二名,絲竹第一名,但是我的心情卻沒有辦法很好。

2010/12/11 台中女中91年校慶,啦啦隊跟運動項目,大家都盡力了,歌也唱得很開心。

 

那麼,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