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2人物

如果你有看ribon的人應該會知道持田秋這個人吧?

這次的標題便是從她的"藍色緞帶"裡面節錄的  個人非常喜歡這句話

少女對男孩子暗戀的感覺完全表達了出來  很可愛也很深情XP

人物是從裡面的男主角(野野宮葵)&女主角(緒方小夏)發展出來的

不過沒有要仿的意思 只是照他們的感覺捏:D

完全沒有用任何特別的技法 只是憑自己一雙拙劣的雙手  所以人物特色不大...

好啦不要再廢話囉~   來貼羞羞雙人照吧0///0

買了很多名牌(?)

然後發現葵的側臉醜醜的XD

其實以上三張都是同樣的動作   因為要喬動作太麻煩了嘛~

終於換動作了XD  不過這張很不適合這兩個人欸  小夏還被摸屁股

那麼接下來就放個人照囉!

緒方小夏  女  特徵:臉超圓!!

我是故意把臉弄那麼圓的XD   這樣才有可愛的女孩子的感覺

還滿喜歡她的長相的:)

Peggy的這款髮型滿可愛的,又剛好超適合她的臉型

近照   清純可愛型囉!

接下來是葵~

因為葵不是那種酷酷型的男生  所以我沒有捏什麼壓眼眉

哈哈這張姿勢怪怪的 他還皺眉頭

這件衣服我非常喜歡  立體領口的設計真的很棒!

最後是大頭照  其實葵不是從一號臉開始捏的

我是從一個載來的小人當作原形開始捏的  最後出來的感覺自己還滿喜歡

好啦我知道還是沒特色

因為他們身上的衣服跟頭髮有些是付費有些是論壇專屬所以我就在美體工坊改掉了

這是打包的圖片:

葵的衣服是論壇內的物品

頭髮則是免費的8ksims (好像是hair009吧?)

小夏的頭髮是peggy的付費物品

衣服好像也是論壇內的吧  所以我就用了另外一件

最後再放一張情境照吧!

如果看到這裡的你有興趣打包我的兩名小人請私密留言留下你的信箱喔!

我會將檔案寄給你:)

以上!

 

 

 

創作者介紹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把拔
  • 孩子的人物都好漂亮!!
  • 謝謝把拔XD

    aikoaction 於 2010/12/11 18:57 回覆

  • TATA
  • 好啦我沒玩所以我也不用跟你要檔案(?)
    挺漂亮的欸~
  • 漂釀吧XDDD

    aikoaction 於 2010/12/12 2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