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的人生被社團佔滿,不過沒什麼不好。

 

 

"前言"

今天的兩節社課前一節的英文課我根本沒在上!

然後中午CELLO小組時間前的課我莫名的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本來要在上星期天舉辦的社內迎新  因為颱風伯伯的關係所以臨時取消

其實我很期待的 所以取消了有點失望  不過也不用去興大場勘不知道為何高興了一下(被打)

反正,就是到了迎新的日子。

我要先跟思儀和亭萱說抱歉 這次社內迎新我幾乎什麼事都沒有做

雖然說出迎新的幹部 但是把東西都交給妳們做還是很抱歉

名牌真的很棒 不管是社櫃的名片的還是領帶的,真的都好棒

然後把領帶貼在領子社有小小的填補我的制服心願XDDD

其實,先來說Cello組的事情吧!

中午一開始只有一位學妹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後來都有到齊了

我很正經的講了團練規則跟請假規則 這些希望要好好的聽 真的!

不要看我平常瘋瘋癲癲  要是練習不來沒有跟我請假的話我真的會靠杯

接著是請大家自我介紹 這時我很明顯的表態中午沒有要碰琴的意思WW

 

子涵-Bass手 原本是管弦樂社的(哇噢) 而且還會Violin又想要學Cello 計畫還要學Viola 羨慕死妳!

其實我除了Cello也想學Viola,Trumpet還有Sax啊!!!!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我可能會纏著妳叫妳帶Violin來表演(遭毆)

柔余-我的直屬欸嘿(欸嘿什麼)  一開始沒感覺後來其實發現她跟他哥有像到XDD 就是都會講出有趣的話讓妳小爆笑  
       我們都是完美的互動   我最近要忙的事太多了不然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找妳吃午餐XDD

欣怡-其實妳現在變成Cello的台柱了喔(壓力好大喂)  我覺得妳有點小害羞  待在Cello組千萬不用害羞
       因為這裡都是瘋子(不對)  反正以後就會熟識了:)

珮蓉-果然妳就是那位被我誤導跑到社網問要不要買Cello的學妹XDD(爆笑)  完全不用買喔(閃亮)
       妳也有點小害羞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看柔余很快就會開導妳(什麼?)

 

好以上是學妹。不要說什麼只有四個喔~好少喔~

Celoo組本來就不需要太多人阿(茶)

迎新。

其實我不知道要從何描述起

這是美好的領帶名牌

許濕濕和彈撥小的戲其實還不賴的 學妹反應都很好 一直猛被我吐槽

ㄌㄡ爆了妳不知道Cello小很容易被激怒嗎XDDD

中途我又雞婆跑去拍照  其實我很愛拍照的  覺得捕捉住時刻的感覺很美好  好像可以抓住什麼一樣

輪到美宣  另外兩位真是有夠氣質的  沒有人配合我的松筠三美宣030

其實我也著實懷疑過美宣選上我真的對嗎?美宣有這種性格的嗎XDDD

可是另外兩個就一直傻笑是怎樣~~~(請參閱325話的土方?)

第一節在介紹幹部的歡樂聲中度過了

第二節則是學妹小組時間+二年級合奏

因為Cello組只有兩個沒學過 所以我就帶著柔余&珮蓉上去喬了(不對)

其實我不是個很專業的小組長 也許有些地方沒有教得很好  請見諒>"<

一開始真的會有點辛苦  拿弓拿琴的姿勢啦  拉琴的姿勢啦  很多東西都要調要習慣要練習

一定會幫妳們安排老師上課的:)  我都會陪妳們   基本功很重要!我們一起努力吧

欣怡跟子涵  妳們應該很OK吧XD  子涵可能不太習慣 而且我也不喜歡看簡譜!  久了之後就沒問題了啦放心吧~

本來以為很歡樂的兩節社課就可以這樣美好的結束結果許濕濕竟然給我投超可怕震撼彈

加拿大真的扯斃了!!!!!!!!!

這裡就不再多言了  畢竟這也是已定的事實吧  雖然她之前有說過:我家裡什麼時候會出狀況我也不知道

可是加拿大也實在太誇張囧囧囧......

 

其實我好久沒有打那麼長的文了

每次要打文就會很懶  然後就會變得很簡略很白話很歡樂

好久沒有空來發新文了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很疲憊很累可是也很甘心

巴拉坐在我旁邊充分體會到我的忙碌

開學到現在好像只有兩三次是在教室裡吃飯的

午休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躲在社部猛開會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好喜歡松筠

如果沒有社團生活,我的成績可能會變好一點,但是我的生命可能會黯淡很多。

我很喜歡學姐們  很喜歡學妹們  很喜歡同屆的大家

好棒

 

如果把我跟你的心互相交換,我有多喜歡松筠,你就會全部知道。

這是改編持田秋在"藍色緞帶"裡的句子  這句話不單單只能用在談戀愛上而已呢

聯合迎新 加油  課業 加油  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