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傳奇開始XDDD

 

首先感謝各大部落格玩傳奇的閃耀明星

要不是看了他們的傳奇我也不會開始玩的(笑)

不過因為我很害羞(騙誰啊!)現在只有在其中一個人的部落格留言而已

好啦廢話就不要太多  讓我們開始吧!

標題的圖是有意義的 往下看就知道XDD

 主角介紹─

其實本來是要用雲天河(仙劍奇俠傳4)的 可是考慮到基因問題...而且天河有夠難捏=3=

所以我就用這個可愛的MIX版! 雲天青+雲天河=雲青河Yeah!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蓋好一棟房子,然後就在我發現沒有廚櫃做飯進入家具模式時…

螢幕黑了!我可愛的筆電以全黑抗議她需要充電 只好很悲劇的插上插頭後重新開始玩

所以 其實首次挑戰傳奇早就失敗了(騙誰啊!!!!)

神:明明就是你一來就下冰雹,怪誰阿?

送報的:分明就是你這家帶衰阿!想扯到我身上!

神一怒之下,將送報生送上天堂……

以上劇情並沒有發生。

 

 

找工作的當兒,H先生就帶著猥瑣的笑容就出現了。

 

撲蝶撲到一半,鄰居開始出現歡迎青河搬入。

人群中,一名全身上下散發光芒的人現身了!

 

這就是本人在下我的擬真小人,妘。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捏她,所以到底像不像嘛~

擁有著糟糕的性格(笑)

雲青河是名史上無敵超級不識相的蠢蛋。

PS.模神仔,花田一路裡面很常出現的名詞XD

我只能說抽到知識期望就很爽了,興趣這麼日常整個就是LUCKY!

我真的有在玩喔>_0 (什麼表情)

不過好久沒玩了 PSP都在我哥那裡…  喔 離題了!

明明就是個山頂野人,到底為什麼能夠這麼了解流行話題呢?

而且,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對你有好感嗎?大錯特錯!

我都走自己認為時尚的風格(欸?),絕不盲目追尋潮流的,所以小青河,這招沒用唷~~

其實好像不用很要好就能玩起枕頭戰了XD

總覺得青河的個性有點亂七八糟 就讓我說明一下

他是自作聰明以為自己想得很周到其實根本就是蠢蛋野人的傢伙 (好糟糕)

人都是現實的阿,一個模神也無法阻退認識女人的機會

很可惜又也許是遭天譴,這趟沒有遇到任何美女,倒是來了個帥哥

我們來到太平村(社區)內的一家名為大西洋的餐廳用餐

你問我為什麼取大西洋?Well,你去問台中女中的學生就知道了XDDD

可惡的餐廳!!!!!! (賣關子)

我真的是因為她髮型態特殊而去注意她的(笑)

而且因為看過太多醜女,所以已經失去審美觀了

看來這位帥哥頗有錢的

趕快跟他變成哥兒們好為以後的女兒/孫女/曾孫女… 著想。

兩個窮酸鬼沒有辦法聊這種話題,竟然連手欺負帥哥!  你們真是太糟糕了!!

之後,我很勉為其難的去找那位女服務生聊聊。

悲慘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就在我結束聚會,準備打電話回家時…

電話亭走不上去!

理所當然這樣的窮酸鬼也沒有手機 也沒有走回家的選項  這下陷入了完全無法回家的局面

蓋這棟房子的人是沒測試過嗎… (開始抱怨)

 

 

睡飽之後,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唉,工作不順遂、尋妻之路也是困難重重

上班時間來我家門口的。

連髮型都幫我弄好了(猛嘆氣)

小青河阿,我看你真的是命中帶衰阿,那個送報的說的沒錯。

 

就這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青河都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完成他這傳奇第一代的基本使命

 

那女的長得好像還可以的樣子… 我忘了XD

 

 

這樣下去不行,四天都已經過去了,一點進展也沒有,連海洋業都找不到。

既然工作不順利是無法避免的,就先讓情場順利吧!

 

會是誰呢? 好期待喔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她的審美觀到底行不行 (那不就是妳嗎?喂!)

 

 

只打妘總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就叫阿妘

那麼,決定替青河牽線的阿妘,會如何展開行動呢?

 

 

完全沒有要幫他找對象的意思。

由此可以看出這個模神有多麼懶惰與不守信用,跟現實中的神是恰恰相反。

我承認我真的超懶的啦…=3=

不過,其實,嘿嘿嘿…

 

 

俗稱都會一美DESU!  我的小人第一次出去就遇到她了  當然要把握機會阿(笑)

神很快的向一美(人家也是有名字的好嗎!)提出介紹朋友的建議

 

我真的被SHOCK到了XDDD 一美也太開放(人家有名字啦!)

婆婆對不起ㄒㄒ,讓您受驚了

 

 

 

青河一整個不主動,讓我很惱怒(嘖!)

你是對一美奧莉薇有意見嗎?我可是幫你找了最美的候選人欸!

此時的我已經決定不管幾條閃電都要讓他們在一起←好糟糕

接下來,青河就要展開猛烈攻勢追求我們可愛的奧莉薇了…

 

==================================================

以上是傳奇第一代故事!   話說修圖片跟打字都要超久的弄得我身心俱疲(?)

不過很開心可以加入傳奇的行列:)

因為個人不喜歡太多圖(事實上是懶惰吧?) 所以一回應該不會超過50張圖吧

不知道這樣的故事內容有不有趣 如果你路過看到了請給我一點評語

我會努力改進的!   請持續收看我的傳奇故事喔:D

==================================================

 

 

 

題外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