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Salt? 誰是鹽?

純粹因為懶才放在一起的

 

 

暑訓感想文終於來了!!

其實...前幾天打算打心得文時 我把相機裡的照片移到電腦裡後相機那就刪了

好死不死我在縮圖給它縮太小阿阿阿阿!!

從四位數*四位數縮到二位數*二位數

所以阿~~~ 暑訓心得只有非常少的圖片喔

亭萱設計之薯條名牌

幹部旁邊有附小飲料喔好可愛~

然後我是CELLO A的 (何)

因為沒有參加寒訓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訓這樣

不想講太多細節  反正五天下來過得很開心  也覺得琴藝有進步:D

幹部實在超累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開會開到四五點阿!

這樣自練課都在睡覺  不就忽略了原本暑訓的意義嗎?!

雖然對這點感到不滿(與心疼)

但我覺得這次暑訓真的超~~~棒的!!!!!

而且給韻竹:手冊完全沒問題阿(閃亮) 

可是哆啦●夢的話超智障的!  

我住的寢室有一位薪傳兩位雅楓以及在下松筠共四人

薪傳美眉筱涵(胡琴)是君怡的多年密友(欸?)

兩位文華人一個打擊一個CELLO   其中一位還是大鈣的多年密友(怎麼又來了?)

然後我們六小的隊輔 一位雅風活動  一位大里樂管(我貌似今天在公車上遇見他=W=)

波拉波拉 反正就是認識不少人(雖然都不熟) 

最熟的話就是跟邱楓變熟了  然後是大里的餐飲韻璇

還有我超想跟韻竹熟起來的!可是我超怕生! 而且沒有什麼機會跟他相處

最後一天妳來找我的時候我會完全沒反應是因為從前完全沒有人以這樣的音調叫我

(大家都是以ㄚ ㄩㄣˊ 而不是ㄚˇ ㄩㄣˊ)

所以我不是故意不理妳喔>_0 千萬不要誤會了

另 我超喜歡我的小天使給我的禮物XDD (雖然我不記得你是誰)

超可愛吧  

還有我要坦誠一件事(反正看到的都是無關緊要的人)

我的小主人也就是長得像猴子的樂管    其實那個模仿猴子的小天使信是我想的(雖然執筆人非我也)

不過你演得超像的XDDD

總而言之呢  這次暑訓非常開心  我覺得還是要來當寒訓的幹部 不過不是美宣就是了

暑訓選幹部的時候 我跟濕疑異口同聲說:阿亭萱就要就給她出阿  (笑)

寒訓會變成:阿濕疑就要就給她當阿

所以我可以出個生活餐飲之類的嗎

好 以上是暑訓二三事(?)

======================================

今早去社部做海報

成品以下

樂管筑海報真的話得超讚的雖然都被字擋住了XDD

其實大小要兩張全開不過我們是一張全開= ="

木已成舟!

之後去看電影~

SALT(特務間諜)  真得滿好看的  害我開始喜歡球粒(誤)了

另外前面的預告片超惡質的! 害我想要再去電影院!

而且還有很白癡的電影"食人魚"竟然前面加了3D 片名變成"3D食人魚"  煩不煩啊!

濕疑

之後跟逆魚去吃飯  阿申也跟上

手機拍的畫質糟~"~  好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