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放這張欸(笑)

 

 

 

第三天--

早餐貌似是吃了蘿蔔糕?還是蛋餅?亦或是飯糰?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課程哪天上哪個了  我只覺得公關那個最無趣WW (我不擅交際好唄)

之後一直在做部落圖騰跟傳說還有祭典   前一天晚上跟阿逡想好了完美的傳說XD

大致內容就是蛇信部落的白癡族人殺死了守護神靈蛇  然後天災大發波拉波拉...

最後就舉行祭典祭拜靈蛇 完美大結局!(?)   祭典方面是大家的創意發想了

于心小辣妹做出了既性感(?)且極富趣味的動作  口中也唸唸有詞著某種咒語

我則很開心的擔任旁白Yeah!   話說背景音樂被我堅持用祈雨喔哈哈哈哈國樂大好!!

說到這裡要來閒扯一下  據我所知我們小隊音樂性社團不少 吉他社跟熱音社  也有大傳社 還有阿逡的英會社

只有我的國樂社感覺跟他們超不搭的=W=   不好意思我走中國風~~(欠揍)

部落傳說祭典表演完後  就是令人興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RPG時間──星宿(ㄒㄧㄡˋ)事件最終章

我只能說跑來跑去累死人  可是解任務很好玩W  還是最喜歡天臣了♥♥♥

然後我們一直跟星宿們喇賽  結果後來變成最後第一(大驚)

幸好之後我們拼命的趕路 加上菊蟹好姐姐跟魔桔好葛格的幫忙  (還有好金哞算我們超便宜的項鍊XD)

沒想到竟然變成第五名欸~~ (*・∀-)b

晚餐飯後就是最輕鬆愉悅的廣告影片欣賞  講師是公認跟二郎一毛一樣(?)的某先生

他拍了超多廣告 每支都很好玩XDDD

宵夜之後之後  之後之後...  就是可怕的提案討論=W=

我們勉強(?)再回宿舍前訂出了主題  之後開始冗長的電話交流

我還被電話搞到飆髒話說出不雅文字  好爛的寢電阿哈哈哈哈  (ˋ 3ˊ)/

總而言之  那天我跟阿逡大約四點就寢(?)  據說其他女孩兒是快五點 辛苦了(拍拍)

隔天早餐後就是提案時間囉!  我們的台灣潮天驕頗受好評GJ!

誰叫我們人才濟濟(自以為)  想到了別人都沒有提出的點子

只是活動方面真的要加強XP  被評審老師一說真的覺得超政府  (;´∀`A``)

然後就是午餐時間以及結業典禮!!

午餐是巴斐(請自翻英文)   整個感覺高級到不行  我吃了不少東西XDDD

最後的結業式也很棒!  我們得到的是白銀欲叔叔(誤)獎

反正名字出現也沒差了XP

白銀麻豆是水水  也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天臣欸((´∀`*))

之後是拍照時間  所有星宿的照片就是在這時拍的(我還很自滿的以為每個人都拍完了 回家才發現不對囧)

崇高的姆恩女神  就跟九天玄女娘娘殿下一樣(燦笑)

最後豆皮跟Yuga送給每人一張小卡 豆皮寫字 Yuga畫圖  這我就不放了(汗)

然後就上車說拜拜~!  好景不常的是下雨了WW

之後我就跟阿逡在火車站吃了一點都不廉價的晚餐這樣  (我對晚餐極度不滿意 所以不放上了)

然後是因緣際會的超級無敵巧遇

好蓓玲跟好指揮少鈞!!!

要不是蓓玲穿著班服跟阿逡眼睛雪亮   我們就會錯過了說XDD   超巧的啦!

約莫六點(?)踏上歸途~

回家之後立刻將髒衣服全部丟到洗衣機 ((´∀`*))

這次的營隊  真的超開心的唷!

學到了不少 也玩了不少  紀念品也好多

我想 廣告營真的比其他營隊有更多精采的地方   光是營隊網站跟宣傳影片就比別人不一樣

晚餐時間有節目看的也只有我們而已(笑)

總而言之(又來了)  這四天真得是個很棒的回憶

也讓我有種更堅定志向(?)的感覺

第一志願政大廣告-廣電-傳播  嗚噗噗!  (。・`∀´・。)ノ彡☆ 

最後附贈我的最大尺度(何)    話說  此篇貼了很多顏文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