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手冊です! 我把蛇信的標籤撕下來帶回家了XDDD

 

大家日安 太空警察 羅伯費萊德(燦笑)

這次很熱情的邀約阿逡姐姐前去了政大廣告營

老實說之前報名成大文藝營沒上很肚爛 結果看到廣告營時心想:幸好我沒上(撫胸)

總而言之 在7/12那天早晨 我跟阿逡一同搭上了從台中到台北的火車 咻咻咻──

時光飛逝 在車上與阿逡聊了不少 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超級熟(我有一點怕生?!)

台北火車站之算很便宜的110豬肉ㄉㄨㄥˋ飯 (我找不到國字)

吃完午餐後就去東三門集合  我們還去上了位置很詭異的地下室廁所

搭了接駁車前往位於山上的政治大學  心裡很夢幻(?)  因為這是我第一志願大學Yeah!

蛇信部落之前打電話給我的是豆皮酋長  我本來以為是個溫柔婉約好姊姊...

然後進了某XXXX教室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廣告破天荒─人物介紹篇(?)

(忘記調亮了囧)

酋長*2

Yuga:悶騷型搞怪可愛女大生(?) 因為跑大地還是RPG時我都跑在最後
          所以一直聽到Yuga自言自語XD  可能因為只有四天沒有很熟吧
          不然一定是個很Funny的人(笑)  另外她真是才華洋溢  小提琴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愛CELLO(意義不明)
          另外豆皮也照例(本人表示)爆料營隊海報是Yuga畫的  我覺得營隊海報超讚的說♥♥♥
          感覺大家好像都對豆皮比較有深刻(?)的感覺  不過我對Yuga的喜愛也很強大喔
          阿逡也不斷表示我的頭像畫得很好XD  其實那四天我的狀態是劉海剛剪完不聽話的醜態阿 (倒地)

豆皮:外放型活潑熱情女大生(?)  穿的褲子都很有風格XP
         祭天大會時都擺一樣的臉 演戲時還念著粒粒皆辛苦的詩詞甚至表演嘔吐 讓我剖腹大笑(誤)
         跳舞時也是擺著那特異的表情 不過跳得超好的(羨慕貌) 有一刻因為我們嘶吼的尖叫聲而忍不住笑場了禾斗禾斗
         感覺是個很有交際手腕(但不客套煽情)的人  非常NATURAL~  很棒的人:DD
         其實我很嚮往那樣的人呢(遠目)  不過像我這麼怕生的人(無奈聳肩)
         據說是戲劇社的副社 果然表演慾旺盛這樣嗎   好啦我很喜歡豆皮

酋長介紹+感想好長...(掩面)

(把自拍照拿來用WW)

跟我搞小團體的人(喂):
這四天跟你相處很開心喔  之前在班上就很想跟你熟起來
不過好像一直找不到機會(?)  其實我知道我們是差不多類型的社會組人XD
能有這次機會跟你出遊真的很棒!  也讓我知道髒逡的才華源源不絕
希望二年級能同班!!(抱腿)

(其實我知道施晴的哏已經被用過了)

于心:第一次看到你我的心裡驚呼─超敢露的辣妹阿阿阿!!(好膚淺)
         後來發現你不只外在火熱 內心也是一團火 (喂喂喂)
         你的開腿舞真的超爆笑  雙心石瀑也是噴飯XD

施晴:我一直沒有跟妳怎麼對話到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知道妳超怕狗(不對吧)
         話說我們撞包了撞包了妳有發現嗎=W=

(其實放照片的順序沒有義意喔)

士容:一開始我分不清楚妳跟郁珊(遭毆)
         不過放心 後來我就全部都記熟了(拍肩)
         PPT都給妳畫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是美術小天使喔:DD

沛萱:唯一有在噗浪的人(意義不明)
         北一女的光環太強大 害我都睜不開眼
         覺得妳人應該頗有趣的 只是沒有機會多加相處:(

(小珊♥)(?)

郁珊:妳的聲音超像我國中同學XDD
         其實妳是阿逡之外我比較熟的女孩了 (掩面羞)
         我覺得妳超可愛的啦!!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相遇(?)

(馬賽克的都是本人我)

靖瑜:一開始的文靜貌都是騙人的  後來變成大嗨咖
         甚至還戳人肚子WW 我是毫無疑問得戳回去了的巴比倫人
         去實作體驗錄音時沒有跟妳同一隊 有點遺憾

(男士們)

阿禾:我要爆料(舉手) 阿逡第2天晚上說你老是沒睡飽的樣子!
         其實我不擅長跟男孩相處(無奈聳肩)  叫你演色狼是辛苦了不過演得滿好的(燦笑)
         覺得你應該滿能聊的  大眾傳播社教學的超酷的啦XD

阿榮:阿逡一直教我怎麼唸你名字的台語  只是我好像一直學不好(?)
         蛇信幸好有你這位好潮男  一開始的隊呼還有後來的推銷物品跟祭典等你幫了不少忙呢~
         熱音跟康輔這兩個我怎麼想都搭不在一起的社團你都參加了  滿好玩的WW

人物介紹結束 (擦汗) 之後是認識星空...

(默)

這次我就不多加介紹了直接貼照片!

 

大家都特愛魔桔(帥哥)跟水水(可愛)

不過人家(?)我最喜歡天臣 因為我是天秤座 後來得知她也是女中學姐就更愛了哈哈

另外是菊蟹好可愛 金哞也很喜歡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XD

然後有人我沒拍到(搥地)   沒錯就是天血跟色手!!!! 

緊接著是跑大地  第一關我一直答不出答案(淚目)

幹什麼一直考化學相關阿!! 我是超級社會組欸!!(怒)

然後插木棒玩得超開心XD  解鎖也是 沛萱在此時展現可怕的北一女(?)風範

還有燒鑽石倒水等等  好吧我覺得政大有不少帥哥欸(掩面)

最有印象當然是12星辰的魔桔葛格(喂)  另外左護法也頗有型的XD

晚上的提案架構是最後一天的重頭戲 不過我的筆記歪七扭八  隱約瞥到一旁的阿禾營手冊也秘密麻麻的XD

之後是天外殺機──超好玩!

一開始我就偷偷看到了躲在暗處的面具守衛  原本有點怕怕的 結果後來完全不怕XD

只是沒有解完時間就到了真遺憾ˊ ˋ

宿舍。  我跟阿逡很高級的兩人睡一間XDDD  冷氣很涼 坐落位置加佳 公共浴室旁 不過我們還是很晚洗就是了

夜遊過後沾滿血跡之我的手WW

 

 

第二天--

實做體驗被分配到錄音讓我整個囧臉大發

身上不斷散發出[給我PS~~]怨氣

不過錄音還滿好玩的啦XDDDD

STAR DIAMOND(沒拼錯吧?)  話說回來我到現在還沒看光碟(遠目)

真的是個滿好玩的課程這樣WWW

下午的提案示範很精彩 [好好照顧自己,X茶園] [Let's Relaxury]←豆皮組

兩組的都超棒的  讓我開始緊張第四天我們也要這樣報告 好擔心阿~~

晚上的祭天大會要表演推銷物品 我們於是替小藍傘想到了一大坨功能

舉凡避雨遮陽防狼打高爾夫裝東西抓癢心靈伴侶

大家都是想像豐富XDD  雖然我扮演主持人  可是說真的上台就給她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 阿榮說的對 主持人兩個好(?) 等等 他有這樣說嗎?

祭天大會的內容..就不打了  我貼些照片蒙混過去

(這張GJ!)

另外 我這個從出生到現在沒中過獎算有點倒楣的人竟然...竟然中了粉絲禮物!!!!!

是披薩切五片的太陽眼鏡 其實不太適合我這個從不注意潮這種形容詞的人XD

 

以上 要是一次全部打完我會死掉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