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和銀魂的共通點就是新選組、新選組阿
內行(?)人都知道銀魂裡的真選組是改編自真實存在於日本幕府末年的東西
土方沖田近藤通通都會出現的呢!
總而言之就來介紹薄櫻鬼吧!


故事敘述女主角是生於江戶的少女,身為蘭學學者的父親被幕府聘為醫師,
但父親在京都突然行蹤不明,因此女主角到了京都搜尋父親的蹤影!
而她在京都街道上偶然目擊到了事件--知道了新選組其實是吸血鬼的祕密,
由於這個力量是女主角的父親正在研究的東西,於是女主角加入了新選組一番隊協力的同時,也決心要尋找父親的下落。
而此時女主角面前也出現了神祕的刺客,像新選組一樣是不死的怪物在幕府與目標倒幕的西國諸國之爭的暗影下,新選組的黑暗鬥爭開始了!

 

雪村千鶴(CV:桑島法子)

與新選組一起行動的少女,為了尋找父親而來到京都,意外撞見新選組發生的事件,而後遭其逮捕。
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得知新選組與自己出生的秘密。

她長的比香穗可愛多了XDDD

齋藤一(CV:鳥海浩輔)

新選組三番隊隊長,個性十分沉默,是左撇子居合展高手,在新選組的劍術數一數二。

喜愛排名NO.2(燦笑)

沖田總司(CV:森久保祥太郎)

新選組一番隊隊長,劍術了得,平時玩世不恭、愛開玩笑,但拿起刀時絕不手下留情。

逆魚愛他,跟銀魂一樣都是腹黑男吧?

土方歲三(CV:三木真一郎)

被稱為鬼之副長的新選組副長,實際上是為了團結隊士才會扮演惡鬼般的角色。
知道他所隱藏的面容與內心痛苦的人少之又少。

這傢伙也很帥帥帥喔XDD  基本上是男主角啦

原田左之助(CV:遊佐浩二)

新選組十番隊隊長。毒蛇、容易打架,但也重人情、固守義理,比起用刀更擅長用長槍。

大哥角色?

藤堂平助(CV:吉野裕行)

新選組八番隊隊長,最年輕的番隊幹部,喜歡節日的江戶兒女。喜愛湊熱鬧和衝在修羅場前頭的人。

如果只看外表我最愛他了  理髮後變得好帥阿

近藤勇(CV:大川透)

新選組組長,新選組的大將,很有人情味、容易流淚,相信幫助幕府的人才是真正的武士。

我只能說近藤勳真是完全褻瀆這個人了

永倉新八(CV:坪井智浩)

新選組二番隊隊長,喜愛劍術、酒和女人。討厭扭捏的事情。劍術在之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跟眼鏡完全不一樣阿...

山南敬助(CV:飛田展男)

新選組總長。平時總是和藹的笑著,另一方面卻靈活的掌控著隊伍。

不喜歡他的長相OTL

 

好了  接下了是噴血賞析時間

 

以上,平助的不給你們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