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鬼翻譯希望WWW

 

好麻煩這回照片很多

早上 和旅行團分離  我們走到了JR線

買車票花了不少時間 (為啥不標價錢啊混帳!)

然後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學生  戴帽帽的那種喔♥  不過我沒有拍(眼睛欣賞就好?)  反正很可愛


這是車站的樣子  車來的時候會有一段音樂  要關的時候也會有  給人很貼心又溫暖的感覺

行人燈也是喔!會有不谷鳥的聲音(笑)  日本的貼心設計很棒♥♥♥


很大的心齋橋表示我們的目的地XD

街道的感覺很棒  來來往往的人感覺也很棒

我們一開始就在擠滿"同志"的藥妝店混了很久 (店面還寫:這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買到了腸胃藥跟小護士   同志們  腰痛要買瀉藥喔☺

結帳的時候還有位太太一直在喊貌似她兒子的名字  超大聲的  而且隔一段時間又喊一次

我聽不太出來他喊的是啥  畢竟腔調不太一樣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樣滿沒禮貌的

日本人一定想:這些外國人真糟糕    不要啊!!我不是那樣的人!!

她真的很吵。

後來便繼續往下走  走到到頓掘  大阪被稱為商人之城  他的特色就是招牌都很誇張(笑)


請忽略下面的人


我還在書上看到  大阪人問話不是早安或是吃飽了沒  而是"賺錢了沒?"呢!

首先到了有名的章魚燒店"赤鬼"  當然招牌也很誇張XD

她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飲料與章魚燒可以放在一起 說得太複雜 請直接看圖片~



飲料在下 章魚燒在上  很方便吧:D  雖然柴魚片完全遮住章魚燒...

很好吃喔♥♥我吃的是醬油口味的 因為店長推薦於是就這麼吃了XDD

話說大阿姨叫我幫他跟店長合照結果按到錄影(燦笑)

 
右邊那家店呢  在撥放著UVERWORLD的歌呢!!

雖然沒有說很愛什麼的  可是聽到熟悉的歌曲還是會忍不住有小小興奮嘛  你知道的~

在道頓掘逛了一圈後 我們就轉彎走進日本橋電器街的範圍  我理所當然的購入了不少東西XDD

一開始就在手機店流連忘返  每個樣品都超美的!  於是拿了厚厚的DM帶回台灣欣賞

後來那分DM就贈送給逆魚了  我知道我留著只會徒增灰塵

好想買日本手機阿  摺疊棒呆  螢幕棒呆  外觀棒呆 (倒)

後來走進一家TOY SHOP什麼的  在角落的盒子裡翻找著一張三十元的小卡片  因為實在翻得太久  所以大阿姨就先走了XD(反正有3G手機)

真的翻了宛如一個世紀之久  把一張張里包恩推翻到角落  努力的找出銀魂死神驅魔(雖然也不少 不過家教量太驚人)

旁邊的大盒子則是大卡片  通通都是銀魂的  不過很可惜沒多少 也沒看到九兵衛  於是我就此打住  打算不買大卡片

之後跑到轉蛋吊飾區逛了更久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這個要不要買那個的

不過架子上還是沒有九兵衛  我對其他的愛又不夠大  所以只拿了一個桂的娃娃吊飾來搭配前幾十分鐘轉到的伊麗莎白

沒有假髮 伊麗莎白就不是伊麗莎白了!!!!!! (堅定)

轉身就是死神區XDDD  也在這裡猶豫了很久  想著這個好帥那個好棒之類的  最後買了一個白哉♥♥♥♥♥♥♥♥♥♥♥♥♥♥♥♥♥(現在在我鉛筆盒上)

驅魔的好像沒什麼看到呢0.0  火影跟海賊的周邊沒有興趣  家教當然不可能

有件事情我得說  就是架子上吊飾的價格都不一  同系列的  有的1X0 有的4X0

而且很明顯是照人氣高低XDDD

就拿攘夷四人的來說  辰馬2X0  桂跟高杉3X0 阿銀4X0  很明顯嘛(攤手)

所以看到280的露琪亞時我偷笑了

樓上賣的東西屬於K-ON那種的不是我的範疇 

三樓則是超高價位區 擺著看起來極度威武的鋼彈模型之類的吧  一股嚴肅凌然的氣氛 我才剛踏入就感到"照理不是我該來的"立刻就下樓了

回到樓下  又跑到卡片架那裡晃了晃   在這裡我必須說

 

我實在太幸運了

 

大卡片瞬間增加  神威跑了出來  多了幾個土方沖田什麼的

更帥的是  九兵衛除了卡片外還多了一個相框!!!

相框系列什麼沒有偏偏就剛好只有九兵衛阿  超開心的  立刻收到籃子裡XD

後來挑選了3Z版神威 神樂 桂跟伊麗莎白 本來還想買更多的  不過後來算了  這樣就該滿足了(笑) 

結帳時心情很好  而且也只花了2300多

走出店外打電話給大阿姨  結果竟然莫名的不能打!!!

在國外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  不過我很從容的繼續逛下去  心情太好沒辦法緊張XD

結果很快就看到大阿姨在對街

後來又分開逛  我找到了ANIMATE  但是這家沒什麼內容= =  我只買了兩個金弦的東西就要八百多也很貴

嗯嗯 所以對ANIMATE的評價不太好

另外還有一家KID LAND什麼的  裡面全都是模型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只要沿著電器街一直走就到了

大街走完和大阿姨會合後  我們走入了小巷子


在這間傳統和服店買到了木屐♥

大阿姨本來想買和服 可是都沒有可以FIT IN的  折騰了許久

不過老闆&老闆娘人都超好的  雖然一句英文都聽不懂XD

老闆還看到我在學日語的小本本(跟逆魚借的那個)  問我是不是在學那個  超好玩的

本來看到他使用爐灶(反正就是一個大甕裡面是火炭)  想跟他說 SAMUINE 的  後來還是太害羞(笑)

總而言之  雖然語言不通造就了不少尷尬  不過是個很棒的經驗

希望下次把日語學好還能再去那裏  我想跟他們聊聊天  問問他們還記不記得曾經見過我

然後很開心的說  "我現在日語能說得很好了喔!"


真的很棒

走回道頓掘  肚子就餓了  於是我們到了有名的"千房"





招牌是海鮮的大阪燒  份量足夠非常美味  海鮮很豐富 感覺料很充足  然後就是滿滿的...滿滿的美味就對了啦!!

我們多點了鐵板煎餃  很有特色的一道  口感也很棒  外面是脆脆的皮裡面是美味的餡料  拍謝我不會形容食物XD

反正好吃就好

之後又繼續閒晃  晚上坐車到梅田站與旅行團會合  吃了要排隊很有名的拉麵(我只記得我吃的口味是赤丸= =)

大阿姨的帽子被燙到(啥鬼)   百貨公司等待集合  最後就回影城飯店了

這一段不太想打  因為每當想起 就覺得痛苦(?)

其實在地下鐵時我已經快死掉了  整個呈現瀕死狀態  逛地下百貨時也不知道是怎麼移動雙腳的

所以大阿姨真的很強......

PS.導遊告訴我們那種站在街旁染上大金色頭髮的幾乎都是牛郎
然後我就稍微觀察了一下  得到的結論是
狩野是牛郎吧?(大笑)  50T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