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房(笑)

 

 

其實還有更多超日本味的房子 不過晚上拍起來都醜醜的030

飯店後 我們就出去逛逛  結果都是進便利商店(笑)

對了  這個時間點認識了同團的一對夫妻

他們超會聊的(爆)

好這不重要  我們繼續行程

一開始先進去一家小小雜貨店  是一個婆婆開的

他們很親切XD  還有人講了中文"你好"這樣

不過東西貴了30元....  

LOOK巧克力就是在那裏買的♥

接著去了幾家一般的便利商店  看到了不少東西~

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三矢汽水(瘋子)

下面的小岩井泉都要怪戀愛筆記本啦  佐伯可能很難出現吧(笑)

FF飲料!!!

超讚的阿  不過被我拿起來的只有雷霆姐跟小正太

其他人我完全無視   當下本來有衝動想買  然後這麼想著:真的要買就要買整套  只買一罐幹嘛

然後我就默默離開了(喂)

沒差啦 有拍到照就好啦  結果後來還不是在ANIMATE日本橋看到一樣的

接著以下是戰利品(有一半不是我的)

左邊那半是大阿姨的  MEIJI的巧克力真的不能一次吃完(作嘔)  HIMILK也沒有特別好吃嘛...

LOOK巧克力很好吃喔  我和老哥還有表弟表妹分食了

草莓口味怪怪的...可是那個堅果?口味很棒!!(另外兩個沒吃到)

左邊那包餅乾超好吃!!就是小小的很可愛脆脆的很好吃  我超愛吃餅乾阿!! 糖果什麼的去屎吧

右下角的FIT'S是要給人的 所以我沒吃  口香糖這種東西嘛...  呿!  早知道多買一包

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這次文字很多圖片很少呢(聳肩)

名古屋城的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