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才意識到自己的需要煩惱的是比同年紀的人們來的太多太多

需要思考的事也很多

同年齡的人...應該只要管好成績課業跟一些禮貌做人處事之類的就行了吧

經濟問題之類的通常不用管太多

該怎麼說呢  好難解釋

一回到太平  一個下午就可以心情差到不行

交代好要做的打掃工作  貌似完全沒有幫忙做

地板又髒了 這點還可以理解  畢竟灰塵是無法防止的

紗窗根本沒洗吧?窗戶也根本沒擦吧?

廚房根本就是陳年汙垢  餿水也沒有要倒掉的意思吧?

想要好好打掃也根本沒有辦法  一會兒又要煮飯了

難道就不能稍微保持衛生嗎?上完廁所能不能沖馬桶?

吃完飯桌子為什麼不能稍微擦一下  為什麼一頓飯可以把地板弄得到處都是油漬

為什麼我要煩惱這些呢?為什麼感覺完全沒有休息呢 旅行什麼的就算很放鬆的度過

一回到現實卻又開始想要逃避         事情好多

功課沒寫  心得沒寫  唐詩還沒背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究竟為什麼要煩惱這些  可是還是會煩惱這些

每每想著要振作  卻又總是找藉口偷懶

想要把握住人生 但時間就像沙子不斷從指縫流走.... 這種感覺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  對自己可恨  想要好好大哭一場發洩可是又哭不出來之類的

所以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想要大罵去死的念頭  想逃離一切  想什麼都不管

覺得自己很獨立很好  看到別人的家長時卻偶爾感到可悲

不想面對  好想逃跑  多希望一覺起來我不是我  我是另一個不用擔心這些事的人

未來搖搖晃晃的  快熄滅的蠟燭  風一吹叫快要支持不住

壓力跟課業關係很小  幾乎都來自家庭

在學校可以笑得很開心的  回到公寓立刻鑽進自己房間

不想看到廚房的髒污  不想看到客廳的灰塵  不想聽到有掃等於沒掃還要堅持才剛掃過的說法

不想聽到無聊得吵來吵去  不想他們老是因為我不去阿伯家

我可以一個人 真的可以一個人  請讓我一個人  我好想一個人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