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使領域ANGELIC LAYER這部漫畫(我是看動畫啦)算是CLAMP很早期的作品吧?

比起其他部(庫洛魔法使、CHOBITS)應該能說是名氣沒有很響亮(?)

不過我很喜歡噢(笑)  很好看嘛

內容是敘述一個從鄉下來東京念書的12歲女孩美咲

因緣際會在電視牆上看到天使領域這款遊戲 然後深深被吸引

後來展開的一段奇幻冒險(誤)旅程

基本上呢  我覺得動畫安排的劇情比較好 也比較完整吧...

EX.漫畫中美咲的媽媽是因為太害羞才從小跟美咲分開囧(還說不敢跟老爸對上眼 這樣小孩怎麼生出來的阿)

動畫則是設定媽媽因為腳得病 不想讓美咲擔心才搬到東京來 然後也因此才能出現天使領域這款遊戲這樣

漫畫的真的有點扯=W=

"天使"這項設定超讚的  這樣很好玩同人(笑)

我已經設計出天使來了呢(動作迅速)

好啦好啦  現在來點人物介紹吧! 我這次做得很精細喔!!


鈴原美咲(SUZUHARA MISAKI)
CV:榎本温子
天使:小光 (速度型)
生日:4月25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天使的翅膀,請帶領我和小光一起飛翔!
對於自己身材矮小而感到自卑,視力很好,但完全沒有運動細胞.
搬來東京讀書,與阿姨一起居住

angelic03.png
铃原 荻子(CV:井上喜久子)                           小林 鳩子(CV:白鳥 由里)             
天使:雅典娜(速度型)                                   天使:鈴鹿 (速度型)
生日:11月28日生                                      生日:12月7日
血型:A型                                                  血型:A
星座:射手座                                              星座:人馬座(是射手座的意思嗎?)
開創你的未來,雅典娜的翅膀!                        超越聲音與光速 鈴鹿!
美咲的媽媽  全國大賽的衛冕者                     4歲的幼稚園神童 是天使領域大賽上的老手
常常猶豫不決 但最後總能下定決心                有"常勝女神"之稱  天使則被稱為"光速鈴鹿"
非常溫柔而堅強(動畫版為主)                       超出年齡的懂事 不過仍然不失童真 很可愛(笑)
angelic04.png
城乃內 最(CV:桑島 法子)                               齊藤楓
我想翻城之內欸XDD                                     CV:川澄绫子
天使:白姬 (重量級)                                       天使:布蘭榭(速度型吧)
生日:2月15日                                             生日:10月4日                
星座:水瓶座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血型:O
降下銀白雪花,白姬,飛舞吧!                            去吧!布蘭榭,一切都將如你所願!
外號"冰機器",擁有許多女性崇拜者                  柔和的笑顏相當受到男性歡迎
外表冷漠 但是內心熱情(齊藤說的XD)              她是九兵衛口中說的阿妙的那種女性
一直困在妹妹的回憶裡徘徊                           [溫柔而又堅強。]
和美咲戰鬥過後才豁然開朗                           是布蘭榭的媽媽喔♥♥
明白真正的堅強(一方面也是齊藤開導=W=)
angelic05.png
三原王二郎(CV:保志總一郎)       木崎珠代                                        小林虎太郎
天使:維札特(整個速度型吧)        CV:雪野五月                                   CV:福山潤(這兩個配角也太強大了吧)
生日:10月20日                        生日:4月17日                                 生日:9月4日
血型:O型                                 血型:O型                                       血型:O型
星座:天秤                                星座:白羊是牡羊吧                           星座:處女座
(解放語出場詞以後補上)             美咲的好朋友 和虎太郎是青梅主馬      鳩子的哥哥 絕對是標準的好哥哥
萬年第二名(喂)                         很好玩的是 動畫裡喜歡右邊那個         反正就是個陽光男孩啦
號稱天使界貴公子                      漫畫裡則和左邊那個在一起了            看動畫這幾個人的N角關係真讓我緊張=V=
老哥是天使領域發明者三原一郎
不過能萬年第二是實力啦!實力!
不喜歡他030

呼 好累(倒)

啊阿啊  不過  不過  重點來囉(笑)
這部動畫裡我最愛的角色♥♥
天使─維札特
angelic06.png
我說王二郎你完全被比下去了嘛?怎麼有個傻傢伙創造出比自己帥N倍的天使呢~




維札特好帥阿♥♥








請大家去看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