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如題   真的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呢因為我老是在打些廢話啊

星期六是吾校的運動會沒空就不要來有空也不一定要來還不如去文華的絕對有趣得多

只要一考完試人生就如同鹹菜乾掛在那頹廢

我要COSPLAY!!!!  我要減肥COS小九!!!  我要去日本找木屐!!!!!

國樂社明日要比賽了你們給我幫忙加油啊  這一屆人真少大家快來加國樂社

聽國樂真的比坐G5還爽啦

模二可以玩了其實只是我太蠢而已

嗯還有什麼呢   現在瘋狂收看仙三古裝劇

我不是打那種感性文或是心靈文那種正經文的傢伙

所以 看到這篇文的那位同學  去走廊外罰站




最近很愛說三小

還有我今天開始閱讀射鵰英雄傳

看來該去借驅魔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