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嘛  最近因為魚干跟婉菁美眉開始看了仙劍奇俠傳3的電視劇

仙劍這東西啊  跟我淵源真深啊(?!)

總而言之 我覺得雖然還是略差仙一一截(超愛新仙劍的啊!!本命!)

不過也是很好看的喔:DD

因為太懶了所以直接貼些介紹::


胡 歌-景天
楊 冪-雪見
霍建華-長卿
唐 嫣-紫萱
郭曉婷-花楹
劉詩詩-龍葵
黃志瑋-重樓


我連放人物圖片都懶了
(嘆)
雖然李逍遙變成了景天  可是胡歌還是很帥啊  很喜歡他
劉詩詩是演楊家將四娘的那個喔!!
然後演雪見的楊冪我覺得很漂亮!
紫萱比較適合前面有劉海的造型我覺得   不過仍然很美XD
霍建華去演我嚇了一跳吶  不過他演得很好啊 整個很乾淨的裝扮  我喜歡
花楹沒有什麼感覺=V=
黃志瑋超酷的啦!!

【劇情介紹】
州城永安當夥計景天夢想成為蜀山大俠,因結識了歡喜冤家唐門大小姐雪見,被捲入唐門和霹靂堂的鬥爭之中,蜀山派出大弟子徐長卿前往相助。

鎮守蜀山鎖妖塔的千年魔劍被魔尊重樓拔出,鎖妖塔被解封,困在劍中千年的龍葵也被釋放出來...
原來景天前世是姜國的龍陽太子,他的妹妹龍葵因為龍陽戰死忿然跳進鑄劍爐,靈魂長宿劍中。
最意想不到的是景天真正身份乃神界的飛蓬將軍,重樓把魔劍物歸原主是為了與這位強勁的對手再決一戰﹗

只有找到五顆靈珠,才能再次封印鎖妖塔,重建六界秩序,
景天帶著眾人踏上奇幻的旅程,緊隨而來的還有那位追尋了長卿三世的紫萱。

其間,幾個人經歷了生離死別、愛恨糾葛,雪見的離奇身世,紫萱不為人知的秘密,龍葵糾結於心的願望...
伴隨著人類與魔妖生死存亡的鬥爭。最終眾人戰勝了超越六界的邪劍仙,維護了人間和平。

歷經這許多事之後的長卿和紫萱選擇放下,為大愛犧牲個人的小愛。
至於景天,他的選擇會是什麼,他將何去何從?是恢復神將的身份還是留在人間...


乎哈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介紹過仙一電視劇?!  下次再說好了=W=  懶了

以上文字轉自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