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明日開始為期一星期的全運會休假XD

唉呀呀呀說要發新文但也不知道該發什麼好勒~~

這幾天軍歌比賽比完  雖然沒得獎  不過很開心啦

然後...我就....忘記幫君怡填整潔調查表....  (跪倒痛哭)

我好像害君怡被罰愛校又忘記幫他填表  可以被眾人唾棄了 嗚嗚

星期一早上早一點去填好了...

好吧  最近開始玩的超靜態ONLINE

戀愛盒子  基本上就是高級紙娃娃(笑   然後重點是聊天



故意弄得朦朧美XP

因為遊戲裡是夏天所以穿泳裝  整個人物跟我本人的感覺就不搭啊!!

可是很可愛嘛  賞心悅目XD

跟大家聊天也很開心  啊哈哈 

總而言之我每次發文都很沒意義  只是湊數用的

漫博遊記阿...  我看算了  照片也不知道存到哪裡去

唉呀呀呀  載了PPS  要來好好看銀魂的動畫

黃金週假期(亂講)   讓我好好過完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