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廣銀魂

噢是說我剛把中女編輯投稿寄出去啦~  現在有點亢奮XDD

分類是極短  不過有沒有可能上就...  我寫的文整個就是莫名其妙(笑)

阿總之先不理他  所以我今天異常勤奮地把相機照片放到電腦裡了!!!

今天是銀魂收集介紹  目前收藏還很少啦...誰叫銀魂在台灣不紅!!



這是轉蛋蛋喔  是說定春我重複轉到(恨)  就把一個送給了阿花0.0

這是銀八老師版本啦  我覺得做的最好看的是神樂跟沖田(是故意配對嗎XD)



轉蛋蛋之二  超可愛手提袋板

這個相較之下精緻到炸了  第一個轉到桂整個滿開心的

可是 ...後來 後來竟然轉到兩個高杉  是怎樣!!銀魂背叛我!!!

所以另一個就不是送了  是賣給阿花=V=

我想要土方的





嘛  這是銀CHANNEL  就是公式角色設定集 (嘿嘿?)

可惡沒有九兵衛阿!!  那時候還沒出現的樣子...  封面很好玩  有兩層拆開你會噴飯

說到這裡  銀魂五年生是有沒要出啊??  不是說跟小說一起出來到現在都多久了捷比還沒看到!!

(怨氣爆發)



這個夠明顯了吧  伊麗莎白袋袋  是網購買到的喔:D

加運費也才130  還滿好裝書的  超喜愛!!

其實還有一個  類似墊板的透明卡  不過我忘了拍

是土方的噢(歡呼)  但那系列裡頭有九兵衛我好想要阿  高價為我只買一個就不行了...

更重要的是上次去捷比也沒看到了... (默)



我現在想要這個  台灣可能有的機率微乎其微


 


送我生日禮物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