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聽
分享。








最近正要開始上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老師於是請人放了一首歌來聽

林宥嘉的再別康橋 

主打歌應該放這首啦  慵懶的唱腔還有旋律

整個超讚的

廢話不多說  請按下撥放鍵來聽聽吧:D





再別康橋  林宥嘉    曲:西樓 詞: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艷影  在我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