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可是先聲明喔  好與壞跟課業啦師資啦沒有任何關係!!

.
福利社比太平好太多了  大得不得了  賣的東西也超多

每早都有早餐:三明治、鬆餅、飯糰、包子等等....

中午午餐:蛋包飯、炒麵、涼麵、焗烤、鍋燒麵等等....

飲料方面:牛奶、米漿、果汁、運動飲料(最近新進了美粒果喔XDD)

另外還有很多零食、冰棒(哈密瓜超讚)、冰淇淋、優格、奶酪等等

總而言之可說是應有盡有   不過午餐算是要搶喔

哪來的違禁品?手機、MP3  我看筆電也能帶吧?

教室裡都配有一台電腦  隨時開放(還選電腦股漲呢)

隨你用  不要中毒就好XD

當然還有冷氣!!  (我們這屆一年級開始才有)

不過要錢倒是真的(廢話!!)

社團超多超精彩超讚!!

儀隊整個很養眼  熱音搖滾  康輔醒欣熱情  熱舞超HOT

還有籃球滑板跆拳道  羽球桌球保齡球(最後一個是騙人的)

科研醫研聲研都超帥  吉他也很棒  漫研也不賴

然後要大力推薦我加的  松筠國樂!!

超棒的  學姊都很熱情  裡面還分好多組 

樂器有琵琶二胡阮笙笛柳琴揚琴打擊等等等等等

我是大提琴組的:DDDDDDD  超讚!!!

我現在很喜歡上學(早起這點除外)

每天都有有趣的課  也很努力的同學培養感情

說到這個  本班流行影片"小傑的攻擊"

有興趣請上YOUT●BE打那串字

你會笑到肚子痛喔XDDD

以上  先這樣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