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因為在這裡待了很久  所以想說來個非常詳盡仔細的介紹這些小孩

是說  我還真夠無聊

以下:

1號:王X萱   十歲  女性  身分::表妹

短髮  嬌小  吵鬧  任性  三八  戴著眼鏡 (說實話有時候我真受不了他)

口頭禪::哪有、有病、別鬧了、很吵欸

喜歡::畫畫、戳人、玩遊戲、癡笑、打人

要說的話::他都亂打的 不要相信   (本人曰:當局者迷~)

2號:王X懷  十一歲  男性  身分::表弟

短髮  長睫毛  好好先生  隨和 

喜歡::玩PSP 玩電腦 打棒球  打籃球 與之表哥一同耍白癡

要說的話::無聊     (本人曰:這點我早就有自知之明了吶...)

3號:小可  十三歲  男性  身分::表弟的表哥

短髮  與內心狀態不對稱的身高(死小孩長那麼高!!) 

喜歡::玩PSP 玩電腦  打棒球  與之表弟一同耍白痴

要說的話:: 閒閒沒事打這個,上面的內容不要相信  (本人曰:我倒看不出來有啥不能相信的...)



唉呀呀呀  其實跟這群小孩一起玩也是不錯的

另外啊   我姨丈買了哈根達斯那種一整桶的耶!!!

超~奢侈  超~豪華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