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來到了台南的我的小阿姨家呢

結果  表弟變成只會打電動的機器了...

表妹還是如往常一般●●●  (她還說我哪有)

另外還有姨丈的親戚

一個要升大學的姊姊  跟另一個只會打電動的機器  (還有他們媽媽  這不重要....)

這四個人全都在玩瘋子谷  滿山滿谷的瘋子谷阿...  (打這句話時我的手肘還被表妹撞了大約10下)

所以阿...  現在的小孩幾乎都在室內玩電動  這是挺悲哀的一點吶...

最讓我婉惜的還是電動機器阿...  總覺得小孩子長大了  變得不好玩了(拭淚)

(他現在仍然握著PSP不肯放且說著我哪有*2)

在別人看著的情況下打文還挺有意思的(笑)

對了  我表妹穿著綠色的洋裝  她說是清新風格

2個電動機器們狡辯著...

現在來介紹這幾位人物好了(我還真無聊= =)

首先從表妹吧  她現在是短髮  講話還是一樣非常的...難以形容

喜歡畫畫  應該說愛死畫畫了  不過還挺乖的  暑假作業寫很快

至於表弟呢(嘆)  剛剛就說過了

玩著PSP以及瘋子谷  暑假作業從6/27空擺著到現在   還有約80%尚未完成

至於姨丈的親戚  一個要升大學的姊姊 

聽說目前在積極減肥中  人感覺很熱情就是了

至於她的弟弟(通稱小可= =)

目前手也握著PSP  是電玩高手吧我想...

讓我滿訝異的事竟然只升國一  外表有些超齡吶... (169CM  哇噢~~)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啦

對了我最近都在吃布丁跟豆花  牙齒不敢咬~"~    覺得老哥糟糕透頂

然後想說趁機減肥好了  睡覺滿難睡的(開始語無倫次...)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