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呀阿~~~  我的PSP改機拿回來了

版本也已經更新了  可是還是不能玩死神吶!!!

雖然現在沉迷在MONSTER HIUNTER  可是我還是想玩死神

所以就想用買的了....  雖然價格非常不便宜(汗)

不過買一片也值得了啦  至少買一片吧  其他的就上網載好了

現在正在載周刊少年大亂鬥  還滿想問周刊少年指的是JUMP嗎???

不知道銀魂有沒有PSP說~~

我記得金色琴弦有  不過日本好像還沒出...

啊阿~ 大家來推薦我好玩的PSP遊戲吧

註::我是愛玩電玩的電玩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