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幾天前。
「真是的,竟然攻擊傷患,好歹我也才康復不久耶...」瀞靈廷內部,有著橘子色頭髮的少年扭扭脖子。
他停下了腳步,四周人潮往來,十分熱鬧。
「......」少年皺起了眉頭。

流魂街。
街道上寂靜的連風聲都聽得一清二楚,偶爾瞥見幾個魂魄,也是立刻便消失了蹤影。
「還差真多。」少年自語著,雙手搭到了後頭,悠閒的走著。
他想一個人靜靜,慢慢的整理思緒。
「膽小鬼,我們才不會跟你玩呢!」忽然,幾個小孩的聲音傳入他耳中,不遠前方有個空地,那幾個小孩便在那兒。
他們拿著石頭丟向被他包圍著的小孩。小男孩抱著頭蹲在地上,一點反抗的意思都沒有。
「真是...」橘髮少年放下雙手,朝那裡走去。
「喂喂,那便那幾個。」他喊著,彎下腰注視著他們。
幾個孩子停止了丟石頭的動作,害怕的看著那名少年。
「你們可別太過分喔,他有哪裡惹到你們嗎?」少年說著,歪起一抹笑,看起來有些邪惡。
「嗚哇哇哇!」那些孩子們被少年可怕的表情嚇壞了,驚慌著四處逃竄,不一會兒便失去了蹤跡。
「嘖,真是欺善怕惡。」橘髮少年不屑的哼了一聲,回身看著那名男孩,「沒事了啦。」
小男孩抹抹臉,抬起頭來,原本想開口道謝,卻被少年看來凶惡的臉下的倒退了三步。
「咦?怎麼了?」少年歪歪頭,不解的問。
「沒、沒事。謝謝大哥哥。」男孩鎮定了下來,怯生生的說。
少年搔搔頭,「我說你啊,被欺負的時候不能只會哭啊,要勇敢的反擊,不然你這輩子都只有被欺負的分。」
「可是,他們那麼多人...」
「那又怎麼樣?那些小鬼啊,只要你稍微兇一點,他們就會害怕了啊!」少年篤定的說,搓搓男孩的頭。
「哪有像你說的那麼簡單。」風突然吹起,女性的聲音響起,不知是從哪兒傳來的。
少年抬起頭,看著遠方出現的人影。
「加賀姐姐!」男孩率先認出那人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奔到加賀身邊。
「好久不見啦,小健。」她摸摸小男孩的頭,溫柔的笑著。
橘髮少年皺起眉頭,他沒見過這個死神。
加賀看著他,緩緩開口:「你就是旅禍吧?聽說你跟十一番隊隊長打得不相上下的呢。」
「妳是...?」少年謹慎的問著,氣氛有些嚴肅。
「我是森加賀,剛剛謝謝你。」加賀開口,淺淺的一笑。
「謝謝?」
「你剛剛不是救了小健嗎?我都看到了喔。」小健躲在加賀身後,偷偷的瞄著少年。
「那個沒什麼啦。」少年揮揮手,他只是看不慣那種事罷了。
「那麼,請問你的名字是?」加賀問著。
「我是黑崎一護。」


「第一名的一,保護的護。」



回瀞靈廷的路上,加賀對一護說著:「你跟之前的旅禍不太一樣。」
「在我閉關修練之前,曾經也發生過旅禍闖入的事情,雖然那次的事件很小,一下子就擺平了。不過...我確實在流魂街看到那些人濫殺著無辜的魂魄。」
微風輕輕吹起,加賀的頭髮隨風飄啊飄的,像個小精靈。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原諒。」說這句話時,加賀的表情變得有些嚴肅。
良久,一護都沒有開口。
「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的,至少我很確定我和我的同伴們絕對不是。」一護開口,眼神十分堅定。
加賀順順被風吹亂的瀏海,「我知道。」她看著一護露出甜甜的笑。
一護愣了一會兒,然後別開臉,臉上浮現微微的紅暈。
「對了,現世好像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能夠遇見你,我真很高興,一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