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拍貼。






HELLO  大家好~

這對姐妹是日本人喔XD (看名字就知道了吧= =)

感覺還是SIMS2比較好啊

SIMS3嘛...等物件多出一點之後再來玩吧

雖然我連載都還沒載  (笑)

那麼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對姐妹  就稍微來介紹一下吧!



左邊是妹妹 須奈子       右邊是姐姐  由奈

須奈子是溫柔俏皮可愛型      由奈是獨立主見清爽型

其實我連故事都設定好了說...

這兩對姐妹是從東方來的  父母被大火燒死  在孤兒院長大

成年後姊姊帶著妹妹來到台灣(實際上是花鈴灣XD)找尋新生活

但其實妹妹並不很想來  因為她跟一個男孩子有著約定

長大好要見面~之類的等等  姊姊比較強勢嘛  所以只好跟她來了

後來就展開一段故事~~    啊阿  廢話太多了= =   直接來看照片



來到台灣的第一天::不知道這裡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



嗯...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吧!



啊!  螢火蟲耶~  好棒喔!



我是姐姐!   (這姿勢要說啥....)



外面的天氣真不錯!  不過台灣太陽很大呢~



喔呵呵呵呵  (不知道要打什麼= =)

以上!  可能裝飾得太花了XD

分享稍後會出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