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南流魂街某處。


「把娃娃還我!還給我!」一群男孩拋接著一個小娃娃,女孩在後頭追著,怎麼也拿不到。


「妳拿不到的啦!」調皮的男孩將娃娃丟出,在空中劃出一道拋物線,另一個男孩伸手要接──


咻──!


一個身影從他們身旁閃過,男孩們回過神才發現娃娃被奪走了。


「紀芽,妳沒事吧?」聲音冷淡的女孩將娃娃還給眼角正泛著淚光的紀芽。


「小燁...」她愣愣的接下娃娃。


「喂!妳以為妳是誰啊?竟敢來攪局?」帶頭的男孩率先出聲,一群人上前將兩人團團圍住。


「不准你們欺負紀芽。」名換小燁的女孩張開手臂,擋在紀芽前頭。


她神情堅定,認真的臉龐讓男孩們感到一絲退卻。


「可惡,看我揍扁妳!」帶頭的掄起拳頭,一拳揮了過來──


小燁緊緊閉上眼睛,不論再怎麼疼痛,她都不會退縮,不可以讓紀芽受傷。


過了片刻,卻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小燁睜開傷眼,發現眼前擋了個更高大的人。


「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兩個可愛的女生呢?」那是個有些戲謔玩弄的聲音,他接住了男孩的拳頭。


「你──」男孩掙扎著想要脫出,卻被穩穩抓牢。


「你什麼你阿?趕快道歉!」他有些生氣的說,語氣變得較為強硬。


「哥哥!」紀芽出了聲,聽來欣喜。


男孩在此時掙脫開來,一溜煙跑走了,旁邊的一群人也跟著消失蹤影。


「真是沒用,」介矢拍拍衣服,回過頭來看著兩人,「都沒事吧?」


「好可怕喔!」紀芽嗚咽著撲進了他懷裡,介矢溫柔的拍拍她的頭。


小燁站著,一句話也沒有說。


「好了,沒事了....」介矢在紀芽耳旁說了幾句話,紀芽轉過身來對著小燁。


「謝謝妳,小燁。」紀芽抱著娃娃,即使淚水還沒拭乾,仍露出可愛的笑容。


小燁愣了愣,旋即撇過頭,「我根本...什麼都沒有做到。」她頭低低的,像是在責備自己。


「才不呢!小燁把娃娃救回來了阿!」紀芽拉著她的手,開心的說著。


「...嗯。」小燁淡淡地應了一聲,臉頰微微泛紅,算是接受了紀芽的道謝。


「好了,我們回去吧!」介矢拍拍兩人,牽起紀芽的手。


「辛苦妳了。」介矢轉頭看著小燁,揉揉她的頭,語氣十分溫柔。


小燁的臉更紅了,她低著頭,噘著嘴。


「根本...保護不了...」沒有拼湊在一起的文字,卻能夠了解的呢喃。


「小燁,妳在做什麼?我們要回去囉!」介矢喊著,小燁才奔跑著追上。


那年,她們處於12歲的年齡,而他也不過15歲。


而世事總是難以預料,他們並不知道,鮮血即將染上他們的衣襟...










這些東西   是看過死神之後所寫的同人文

其實幾乎每一部漫畫我看了之後都會自己設計角色

不過因為死神有非常喜愛的同好  所以才會來創作的

不然我更想創作獵人、鋼鍊或是結界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