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真的超囉嗦的。



首先,雖然好像老套了點,但是不可避免似乎是問卷本身的一種奇怪傳統,什麼?基本上好像也是種禮貌沒有錯啦~那麼,不好意思的詢問一下,正在填寫此問卷的您───

問一:請告訴大家您的名字或其慣用暱稱吧!


什麼?嗯,聽說這也是歷來必填題,雖然我也不否認這是拿來當充題用的。喂!是誰用那種鄙視眼光來著!做問卷的人最大(拉拉拉~),話說目前是邊聽蔡X林的舞孃專輯邊打,哈哈哈───……(謎:你在得意什麼?)

問二:別嫌囉唆!……請寫出可以分辨您性別的敘述XD
女。


咳,都說是囉唆問卷了,別問為什麼問個問題,題目前面那一長串的開場白是怎麼回事,人家其實也沒有說非得說這麼多話不可,好吧好吧,別再瞪我了,接下來,就……稍微簡潔一下如何?

───咳咳,接下來就探討一下,各位對死神Bleach這本漫畫的基本想法吧!

問三:您是從哪裡得知死神Bleach的?
友人。


問四:對於死神Bleach的第一印象是哪裡?為什麼?
標題    死神的英文真的是這樣?


啊、啊,其實人家這麼做只是不想讓問答太無聊麻───(謎:來人啊!誰來把這傢伙拖出去!),咳咳,喂,剛剛應該沒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吧?好啦、好啦,人家這次真的會很簡潔的!

問五:在第一次出場的人物中(注意:不分時間先後,指得是第一次出場喔!),對您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是誰?是因為什麼?
日番谷。   動畫一轉到就是他的畫面了,而且還滿帥氣的。


哇,是、是───簡潔簡潔……(謎:別再鬧啦!)

問六:續上題,請用一句話來描寫當時所瞬間浮現的心情。
這是死神啊。


真的不需要我串場嗎?(謎:你有看過誰的問卷這麼囉唆的嗎?)

問七:那麼,漫畫連載至今,您目前最愛的是哪個角色?
現在是朽木白哉。


(轉手腕)嘖嘖,別看這題目好像很簡單似的,話說其實我也是經過許多波折(謎:什麼波折?說起來,你不是要簡潔的寫題目嘛!?),啊,請別寄望一個無聊的人在早上六點起床,外頭正下著大雨,還要責怪人家這麼悶的自娛娛人的方式好嗎?(毆)

問八:您是怎麼發揮您對這個角色的愛?
喜歡他。


問九:請以一首歌(兒歌也可以XD)來代表您最愛的人物。
白哉不適合歌曲。


配合一下上面那個題目(笑),所謂有正必有反啊~

問十:那麼───目前為止,您最討厭的角色是誰?為什麼呢?
藍染。他好討厭。


問十一:在死神Bleach裡的配角裡頭,哪個配角最讓您覺得不輸給主角們?(指一護及現世那幾個主角喔!)為什麼?
日番谷。他人氣旺透了。


問十二:對於裡面的女角色們,最欣賞的是誰?為什麼呢?
夜一。強而有力。


問十三:相反的,在您眼中最花瓶(或者不喜歡、討厭)的女角色又是誰?為什麼?
勉強來講是露琪亞。她的頭髮很怪。


問十四:您覺得在這個漫畫裡面最衰的角色是誰?請舉一例。
花太郎。隨便想想也知道。


嗯哼,真的要簡潔啦!請放心,已經開始習慣問卷的您可以慢慢思考填寫囉───

問十五:在死神Bleach裡面,是否有哪個角色讓您認為『哇!這跟誰誰誰(某個漫畫人物)的感覺好像喔!』的想法呢?
市丸銀。沒什麼,只是他也被叫阿銀,跟『銀魂』的阿銀一樣罷了。


問十六:如果裡面的反派角色想變回正派,您認為是誰?什麼理由?
市丸。我同學說的。


問十七:在許多角色的過去當中,您覺得最感人的是誰?為什麼?
織姬。親情...戲碼。


問十八:您最想看以哪個角色(也就是一護除外)為主角的外傳故事呢?請自動加上原因(毆)。
白哉。因為我很喜歡他,而且十分期待他的裙帶菜大使。


問十九:如果,您要介紹死神Bleach給一個沒接觸過的朋友看,您會以什麼為重點來介紹?
去看看吧。


終於結束基本題啦!好高興的灑花一下>ˇ<

問二十:從第一題到現在,最讓您花時間去寫的是哪一題呢?當時的心情是?
問十七。那麼多人的過去,一時很難想起來。


開始進入進階題目囉!暖身操也夠了吧───請各位繼續保持愉快的心情接下去! 哇哈哈哈───接下來會比較多元化一些囉!

問二十一:除了死神Bleach的漫畫,其實您還收集了很多周邊商品?有哪些?如果沒有的話,有機會是否會想購買?
一點。轉蛋+L夾。買便宜的吧。


問二十二:如果有天死神Bleach宣佈半途腰斬,您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愛說笑。


問二十三:傳台灣某電視台撥出死神Bleach的卡通,因為主題曲中配而大抗議的事情,請說說您的感想吧!
好像有聽說,可是沒聽過。
飛●海唱歌不好聽。


問二十四:比起動畫,您更喜歡看死神Bleach的漫畫?又是為什麼?如果不是,為什麼呢?
都很喜歡。動畫動態很不錯,如果是日配就更棒了。漫畫則是原創,每一話的標題都很棒,還有扉頁。


問二十五:以目前為止,您所看過的少年漫畫(卡通動畫)中,死神Bleach在裡面的愛是排行第幾呢?
二。


問二十六:以台灣中配的死神Bleach動畫來說,您覺得哪個角色配得還算不錯?為什麼?
死神的配音在台灣配過的動畫來說,算不錯了。


問二十七:那麼,若是日本聲優的話,您最喜歡的角色聲音是誰?爲什麼呢?
白哉、日番谷、當然還有戀次。   因為戀次是土浦。


問二十八:和日本相比,台灣的配音員,真正缺乏(或缺點)是什麼?請舉出例子。
非原創,有些又配得很差。


問二十九:有一天,您可以自由為某個角色配音的話,您會認為自己適合哪個角色?為什麼?
如果只是好玩性質,不論哪個角色都想試試看。


哇咧,好像越問越遠了~接下來回到漫畫吧!快樂的邁入三十題~

問三十:如果死神Bleach的人物和您最愛(第二愛)的漫畫角色,彼此職業(故事)對換的話,那會是什麼的景象?舉例說明:像是裡面某經典片段(請自行決定),由死神Bleach當中的角色來演,您認為會怎麼詮釋,就當劇本小寫一下吧!XD
一護和山本元柳齋重國總隊長在巨大外星蚯蚓上面噓噓,還一邊對話。而且總隊長是禿頭、一護是捲毛。


問三十一:在死神Bleach裡面,以故事中小細節推斷(或者自行想像推測),哪個角色在學生時期,成績最優秀的是哪個隊長(或副隊長)?
不是說了日番谷是天才少年?
不過市丸也挺可怕的。


問三十二:如果讓您來選擇,您會想加入哪番隊裡面?為什麼?
2.6.10.13都很不錯。沒為什麼,就是喜歡。 


問三十三:唔~在死神Bleach裡面,您最喜歡誰的斬魂刀?爲什麼?
千本櫻吧。很適合懶惰的我。


哈哈,這是想像題?(謎:明明就是你太無聊!)

問三十四:請憑您個人喜好,以文字打造一把屬於您的斬魂刀吧!當然越詳細越好囉!什麼?能夠貼出自己的想像圖更好啦!
我當然已經創造出來了。可是說出來好嗎?
靜聆風奏霜,疾雪。
卍解,蒼天疾雪。


莫名的開始又跑出來串場XD,好吧,只是單純的個人想問而已(眾毆)

問三十五:不覺得為什麼死神們打架的時候,衣服明明破的很厲害,卻每次卐解之後,都還可以回復原狀是件很詭異的事情嗎?如果這當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理由,您認為是什麼?
每次都有一陣煙幕,趁機換衣服。


問三十六:『天啊,這還是人嗎?』有一天你看到某個人正在看死神Bleach,突然爆出這麼句話,您認為此人是在說誰?為什麼?
破面軍團吧。不像人。


問三十七:當死神Bleach的人物帶到現代來當藝人,讓您用四個角色組合成一個團體吧!順便取個團名如何?(笑)
*Bleach The Band*
主唱::修兵
鼓手::戀次
吉他::一護
鍵盤OR貝斯::白哉

到了最後一題了,沒想到我居然真的生出這篇問卷,原本是單純好玩而已啦……

問三十八:請對設計這個問卷的作者,說一句話吧?(苦笑)
我很努力的以簡單而嚴肅的文字回答問題了,現在覺得好緊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